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買回來用高爾夫球桿砸?《最後生還者:二部曲》艾比 雕像全球預購中!

暢銷角色扮演遊戲《最後生還者》的改編真人影集,憑著優秀的製作水準,獲得了觀眾們的一致讚賞,可說是最為成功的遊戲改編影視作品之一。相信大家對於接下來準備登場的第二季也感到非常期待,不知道是否會還原《最後生還者:二部曲》的結尾中,艾比 拿起高爾夫球桿揮向 喬爾 的驚悚場面?而邪惡的官方似乎試圖搶在影集播出之前喚起大家的記憶(陰影),竟先行推出了四分之一大小的「艾比」限量雕像!

圖片源自《最後生還者:二部曲》

《最後生還者:二部曲》艾比 雕像全球只有 400 尊!

圖片源自 Prime 1 Studio

日本模型大廠 Prime 1 Studio 宣布與《最後生還者》合作,以《最後生還者:二部曲》中令人恨得牙癢癢的角色「艾比」與「對峙」(The Confrontation)為主題,推出了四分之一大小的「Ultimate Premium Masterline」艾比 雕像,全球限量共 400 尊,售價為 1099 美元(約新台幣 33,800 元),目前已經開放預購中,預計將在 2024 年 7 月至 10 月間出貨。

少了高爾夫球桿的 艾比 還是媽咪嗎?

圖片源自 Prime 1 Studio

「艾比」雕像的高度為 58 公分、寬 42 公分、深度 21 公分,約 20.8 公斤重。模型的製作十分精細,不論是 艾比 的面部表情,以及臉上的傷口,與身體肌肉細節等,都做得非常出色,還有數個配件可供替換,光是看著就能夠感受到 艾比 媽咪身上的恐怖氣場,放一尊在家門口當門神的話,應該沒有小偷敢隨便闖進來。比較可惜的是,配件中竟然沒有大名鼎鼎的「高爾夫球桿」,難不成是打算等出 喬爾 雕像時再附給大家嗎(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