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東京「肉食控」必吃美食:上班族最愛居酒屋、日式千層豬排始祖、冠軍燒肉吃到飽

快飛日本東京吃肉肉囉!「肉食控」饕客請收藏本篇文章,有推薦的高檔燒肉餐廳、吃到飽居酒屋、始祖等級的日式炸豬排、CP值超高壽喜燒等,餐廳分店眾多且多位在市中心交通便利,逛完街還能好好大吃一頓!

敘敘苑燒肉

圖片來源:敘敘苑燒肉

「敘敘苑燒肉」是許多觀光客到日本愛吃的日式燒肉店,採單點式高價位路線,晚餐要吃到飽的話需要花費千元,推薦想省錢吃好料的人可以選擇「商業午餐」,每人約600至700元台幣左右,可以吃到去殼蝦子、醃製牛肉、牛五花等,推薦到位在東京新宿Opera City大廈53樓的分店,可以邊吃邊欣賞美景。

地址:東京都新宿区西新宿3-20-2 東京オペラシティビル53F

六歌仙燒肉

圖片來源:六歌仙燒肉

位在東京新宿的「六歌仙燒肉」,已經連續5年獲得旅遊網站評選冠軍!最適合喜歡吃到飽的大胃王,依照個人喜好選擇不同等級的肉品,限時90分鐘開心吃鹽味牛舌、五花肉、菲力牛、嫩雞肉以及鮮蝦貝類等食材。

地址:東京新宿區西新宿1-3-1 太陽花大厦 6F/7F

キムカツ Kimukatsu

https://twitter.com/rinrinfumi/status/1555777074820190208

日本國民美食「日式炸豬排」 酥脆外皮包裹著肥瘦適中的豬肉,肉食控怎麼能不愛!日式千層豬排的始祖「キムカツ Kimukatsu」一定要試試!推薦第一次吃的人選「原味豬排」,沾取特製醬汁食用非常清爽。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恵比寿4-9-5
東京都江東区有明2-1-8

菜の庵

位在東京池袋的「菜の庵」是一間壽喜燒吃到飽名店,可以依照個人喜愛肉品選擇套餐,自助吧有多種蔬菜、香菇、麵食、咖哩飯無限量供應,推薦第一次前往的人可以選牛肉與豬肉的套餐組合,是一間CP值超高的餐廳。

地址:東京都豊島区西池袋1-11-1ルミネ池袋9F

鳥貴族

圖片來源:鳥貴族

晚上想吃肉的首推店家「鳥貴族」,是日本上班族最愛的居酒屋選擇,「吃到飽套餐」每人只要2980日圓,無限量供應2小時開心吃肉串、炸物、生啤酒等等,平價無負擔!食量小的人也可以選擇單點,均一價只要298日圓。

地址:東京都中央區八丁堀1-11-3 DiaResto Tokyo Bldg B1F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