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爆款聯乘再度來臨?Yoon Ahn 親曝 AMBUSH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近距離諜照!

延續 AMBUSH x Nike 的高度人氣,這般充斥著解構元素的話題聯乘,似乎還沒打算放過各位荷包,今回,AMBUSH 主理人 Yoon Ahn 再度透過社群媒體分享,帶來了這雙疑似 Air More Uptempo 的全新合作,設計想必承襲了 Air Force 1 Low 帶來的經典氛圍,以及籃球鞋型那無可取代的傳奇歷史。

圖片來源:@yoon_ambush

延續合作話題,AMBUSH x Nike 新作「Air More Uptempo」疑似曝光

日前,Yoon Ahn 在 Instagram 上曝光了一組近距離諜照,雖然未有清晰輪廓,但透過圖片釋出的各種角度,應該是為經典不過的籃球雛形「Nike Air More Uptempo」,該鞋曾是 NBA 傳奇 Scottie Pippen 著用的黃金戰靴,如今在 AMBUSH 圍繞之下,造型上除了可見沙色為底的牛八戈面料,以及黑色襯托的部分區塊,鞋墊、後跟與側邊大 AIR 字樣,更是加諸了醒目抓眼的黃色質調,一方面成為鞋款辨別的關鍵元素,同時也講述了 Yoon Ahn 自始至終依舊秉持的籃球意念。

AMBUSH x Nike uptempo

AMBUSH x Nike uptempo
AMBUSH x Nike uptempo

image via @yoon_ambush

不過,AMBUSH x Nike Air More Uptempo 目前還未有近一步消息,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鎖定 CooL 後續追蹤。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