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200 AMAZING COOL PARTY 超強潮流盛會的關鍵報告!(下)*品牌篇*

[section_title title=New page title]

TAKI

台灣街頭品牌TAKI於2005年從台北開始發跡,創意融合哥德式、龐克搖滾與街頭次文化元素,創造具視覺衝擊與內涵價值的設計,傳遞以自我為中心的龐克精神,忠於自我就能襯托出與生俱來的自信魅力,提供對於服裝最原始的喜愛感受。

_KUN2388

充滿力道的風格是TAKI保持不墜地位的基礎,兼融時尚巧思的搭配,輕鬆演繹都會街頭的紳士範兒

專屬男性的非凡時尚 全然演繹潮流風範

走過將近十個年頭,設計團隊不斷大膽創新,持續提升男性專屬的潮流態度,獨特的品牌風格,每每推出新款都是話題焦點。

_KUN2352

_KUN2340

_KUN2328

_KUN2322

_KUN2313

_N5P2822

_N5P2819

設計精緻的手飾也是品牌的強項之一

_B6Y0946

TAKI團隊呼朋引伴為COOL獻上祝福

 

IZZVATI

原創品牌IZZVATI創立於2010年,品牌精神”The challenge is our world”,堅持不斷創新與嚴謹品質打造,創作出符合東方人身型的設計單品,以多元且不受拘束的創意,激發出歐美搖滾、街頭雅痞、日系街頭三大獨特風格,展現出充滿挑戰的生活態度!

_KUN2477

推出各式流行品項。一向堅持品質,力求完美的作工,熱愛潮流的精神深受肯定,
今次獲得COOL讀者票選為十大人氣級經典&新銳品牌實至名歸!

_KUN2453

潮流不分性別,品牌兼顧了男孩與女孩的需求

_KUN2432

毫不造作的潮流造型,
輕鬆展現帥氣迷人姿態

_KUN2423

把牛仔褲別具匠心的大膽破壞,
作工之巧妙令人嘖嘖稱奇

_KUN2412

將設計師手繪款馬年短Tee搭配合身褲款,
輕鬆穿出個人品味

_KUN2409

充滿時尚品味的滿版LOGO襯衫,
微捲起袖口展現輕時尚魅力

_KUN2398

以斑馬紋Tee的強烈視覺效果
來打造街頭潮流的強悍氣勢

_V1C2627

時下最夯的拼接風格
率性穿出屬於個人的獨特品味

 

熱血FEVER

熱血FEVER成立於2008年夏天,由黑人.陳建州領軍打造!富含娛樂、設計、創意感十足的潮流品牌,傳達正面力量勇敢地去挑戰所有無限可能,秉持這樣的意念讓"熱血"不僅只是時尚的代表,更是一種無可取代的精神指標!

_V1C1854

_KUN2022

_KUN2018

_KUN2010

_KUN1993

ED Hardy Bag

美式精品潮流品牌ED Hardy以華麗與個性融合詮釋硬派精神,展現出強烈街頭存在感,深受國內外時尚品牌愛好者注目與推崇,由台灣伊錪獨家代理授權多款經典刺青圖騰後背包,讓喜愛ED Hardy的粉絲都能同步享有紋身教父原創的藝術商品。

_KUN2565

COOL PARTY壓軸大秀的品牌ED Hardy Bag,以精彩帥氣的演出,完美詮釋出品牌的潮流風尚。

最受歡迎的潮流品牌包款 精彩走秀演繹時下流行穿搭

美國Hollywood第一時尚潮牌背包,深受各界名人的愛戴,搶眼獨特的品牌風格,更是潮流穿搭必備的重點配件。

_KUN2540

ED Hardy品牌代言人劉雷門與百勒絲一身酷勁,驚豔全場

_KUN2535

_KUN2516

_KUN2497

_KUN2493

_KUN2487

_B6Y0989

 

所有潮流人士關注的潮界名人及藝人表演,都在COOL PARTY!

更多COOL PARTY現場直擊→

COOL 200 in LUXY AMAZING COOL PARTY 超強潮流盛會的關鍵報告!(上)*名人篇*

 

頁次: 1 2 3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