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當過脫衣舞男、推銷員!「星爵」克里斯普拉特 Chris Pratt 魯蛇到巨星的逆襲之路

隨著最近《星際異攻隊 3 》、《超級瑪利歐兄弟電影版》推出,觀眾們再次見識到男星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的獨特魅力。除了是超人氣的電影明星、全能的爸爸和體貼的丈夫,其實克里斯·普拉特也曾有一段「魯蛇」過往。一起來看看這位漫威明星背後的勵志故事吧!


# 克里斯·普拉特是摔角高手

Source: Chris Pratt Twitter

克里斯·普拉特出生在美國一個普通家庭,媽媽是 Safeway 超市員工,爸爸從事房屋改建。由於媽媽是挪威人,克里斯·普拉特也繼承了挪威血統。

高中時,克里斯·普拉特加入摔角校隊,在教練 Brent Barnes 的指導下在州摔角比賽取得第五名。克里斯·普拉特曾告訴教練 Barnes ,他不知道自己長大後想做什麼,但是他知道自己會「出名並賺到一大筆錢」。不過,克里斯·普拉特的成功之路並非全然順遂。

Source: Chris Pratt Wrestling, Twitter

# 克里斯·普拉特曾 「窮到脫褲」 

Source: Chris Pratt IG

大學第一學期開始不久,克里斯·普拉特就退學打工,當了一陣子折價券推銷員和脫衣舞者。關於後者,克里斯·普拉特透露既然自己喜歡裸體,那不如順便賺點錢!不只如此, 克里斯·普拉特還曾收到 40 美元,被要求在祖母的生日派對跳舞。雖然他覺得自己表現很差,祖母還是看得很開心~

Source: Chris Pratt Van, Twitter

隨後,克里斯·普拉特到夏威夷茂宜島流浪。無家可歸的他只能睡在麵包車或是臨時搭建的小帳篷裡。由於打工能賺到的錢不多,他甚至到當地傳教組織工作,勉強支付汽油、食物和捕魚用品。

幸運的是,克里斯·普瑞特一次在夏威夷當地餐廳端盤子時,被演員兼導演的 Rae Dawn Chong 相中,從此開啟了演藝生涯。


# 克里斯·普拉特是阿諾女婿

Source: Chris Pratt IG
Source: Chris Pratt IG

先前有過著名的兩段情,包含演員前妻安娜·法瑞絲,克里斯·普拉特和現任老婆凱薩琳·史瓦辛格(Katherine Schwarzenegger)在 2019 步入婚禮殿堂。據悉,兩人一見面就相當合拍,交往僅七個月後就宣布訂婚。而凱薩琳正是「超級硬漢」阿諾·史瓦辛格和記者瑪麗亞·施賴弗的大女兒,這也讓克里斯·普拉特成為甘迺迪家族的一員。

Source: Chris Pratt IG

克里斯·普拉特和老婆凱薩琳婚後非常恩愛,經常放閃外,也互相支持彼此的事業。觀賞《星際異攻隊 3 》之後,阿諾·史瓦辛格立刻在推特發文表示讚賞,大呼「我為你感到自豪」,可見對這名幽默與才華兼具的女婿相當滿意。


# 克里斯·普拉特是超級吃貨

一般來說,演員們在拍攝完進食場景後都會把食物吐掉,但克里斯·普拉特經常習慣吃下去!拍攝《公園與遊憩》期間,克里斯·普拉特曾一天吃掉 16 片排骨,數量非常驚人。

和許多職業演員一樣,克里斯·普拉特也經常面臨需要為戲增肥、減肥的時候,為了爭取《星際異攻隊》「星爵」的角色,他瘦了整整 30 公斤,順利從肉肉的笑咖轉型成健壯的超級英雄。

Source: Chris Pratt IG
Source: Chris Pratt 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