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桌球女神「石川佳純」無預警宣布退休! 她:夢想已成真,抱歉沒提前說

日本桌球名將石川佳純以超群實力與可愛的顏值在桌球圈有著相當的知名度,近日她拋下了一顆震撼彈,30歲的她在個人微博宣布,在4月WTT澳門冠軍賽後就決定退休,讓許多球迷與粉絲相當不捨。回顧她這23年的職業生涯,她也向粉絲們表示,自己的內心充滿感謝,從14歲開始代表日本隊征戰國際賽,不僅受到許多幫助,很多夢想都成真了,她已完成自己的目標,預定在今年5月18日正式舉行退休記者會。

23年職業生涯

石川佳純不只是外表姣好,她的實力也不在話下,她曾經是世界排名第三的桌球選手,目前為第11名,都是相當出色的成績,桌球女神的稱號絕對非她莫屬!她宣布退役的同時也寫下:「我希望自己可以在現役中的最後一場比賽也和平時的每一場比賽一樣集中精力全力以赴,所以賽前沒能夠提前跟大家宣布退役真的很抱歉。」石川佳純也說自己7歲就開始學打球了,14歲開始作為日本國家隊的一員征戰各種國際大賽,她表示:「能夠在世界頂級水準中競爭,並且很高興和幸福的是,我的很多夢想都成真了。」。

輝煌戰績畫下句點

而石川佳純也不忘感謝:「我非常感謝我的教練、陪練,治療師和一直長期以來陪我訓練的夥伴們,還有我的好朋友和家人們。謝謝你們每一次用積極的心態和我一起並肩作戰,備戰比賽!」,她的戰績輝煌,從倫敦奧運開始連續3屆奧運都奪牌,混雙也拿到世界冠軍,全日本錦標賽單打贏得5座冠軍,她說這些都成了她職業生涯的美好回憶。2023年後,她也感覺到每一場的比賽,都將可能是乒乓生涯的最後一場,也因為她一直抱持著這個想法去比賽。她現在能夠非常開心地說:「我感覺到自己已經對自己的乒乓生涯很滿足、已經竭盡全力,很坦然的做出了這個退役的決定」。

追星成功!許光漢圓夢「同框女神 IU 」照片曝光 吐南韓百想心得秒破萬讚

琳妲自嘲差點「破蛋!」遭陳晨威強球險擊中 驚險畫面曝光氣喊這句笑翻粉

搶七戰史上最高得分!Curry 單場砍下 50 分淘汰國王,勇士晉級次輪對決「詹皇」湖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