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76 人 119 : 115 爆冷塞爾提克! Harden 夢回巔峰、狂砍 45 分,招牌後撤步三分命中致勝球!

費城 76 人和波士頓塞爾提克的季後賽次輪首戰爆出冷門, 76 人在陣中超級球星 James Harden 狂砍 45 分的帶領下,終場以 119 : 115 取勝,帶領球隊在系列賽率先開胡。

76 人在陣中超級球星 James Harden 狂砍 45 分的帶領下,終場以 119 : 115 取勝。

這場比賽 Joel Embiid 因傷缺陣,因此外界都看好塞爾提克應該能順利拿下勝利,但沒想到戰局的發展卻出意料之外, Harden 今天宛如回到火箭時期,後撤步三分球,以及切入拋投樣樣來,展現自己強大的進攻破壞力,也扛著 76 人前進。

終場前讀秒時刻, 76 人落後 1 分, Harden 在下一回合藉由擋拆取得錯位,對上了移動速度不如他的 Al Horford ,他也用招牌的後撤步,製造出三分投籃機會,球應聲入網, 76 人再次超前。

76 人在陣中超級球星 James Harden 狂砍 45 分的帶領下,終場以 119 : 115 取勝。

塞爾提克關鍵進攻發生失誤, 76 人最終以 4 分之差奪勝。 Harden 今天出戰 39 分鐘,全場 30 投 17 中,三分球 14 投 7 中,得到了 45 分 6 助攻 2 抄截,真得頗有當年 MVP 的風采。

賽後 76 人總教練 Doc Rivers 稱讚 Harden 說:「這個傢伙是名人堂級的。我在致勝球前沒有喊暫停是因為我不想讓塞爾提克防守對位,我不想讓他們去包夾 Harden ,我就是想把球交到他的手上。」

而 Harden 本人則是相對淡定的表示,「我們要繼續贏下第二場比賽,這就是我們來這的原因。比賽結束後我告訴我的隊友們,這只是一場比賽而已。」他今年能否圓夢奪冠呢?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