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鳳梨要結婚了?穩交美女秘書 3 年 突報喜「人生邁入下個階段」 關鍵字洩真相

鳳梨與歐菈交往 3 年,最近似乎要邁入下一個階段。(圖:臉書)

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網路上喜歡分享時事看法,副業也相當亮眼,更有一位火辣的秘書女友歐菈。日前他與另一位 YTR Joeman 原先合作推出「 89 對決」影片,不過卻因為他過去有前科,擔心顧慮到社會風氣不佳與有心人士故意引導,因此決定刪除有參與的片段影片,並再次為過去的錯誤道歉。最近他再度談到此事,沒想到有眼尖網友看到關鍵字「我近期的人生可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疑似準備結婚。

圖片來源:臉書

鳳梨「叔鼠」要結婚了?

鳳梨 2 日再度談到前科風波,他直言自己這幾天都睡不好。他知道自己犯下的罪行是事實,就算有人想要討論也不能否認。「在這個自由民主的社會裡面本來就會充斥著各式各樣的聲音,不可能只有一種」不過他也強調,自己已經接受法律制裁,也服刑完畢出獄,也算是接受了應有的懲處。至於當時的受害者阿嬤,他在 10 年前在家人陪同下也有登門致歉。有感而發說「我希望不要再拿這件事出來大作文章,對事情沒有任何幫助」

話鋒一轉,鳳梨表示最近他的人生可能要邁入下一個階段,因此心情上出現很大轉變。「當我組織家庭,我未來有小孩後,我至少得對家庭負起責任。」他希望可以藉由自己的事件提醒社會上的年輕人,這個世上沒有什麼叫作年少輕狂,做錯事有一天回到社會都是不見得被接納的。文章曝光後,除了鼓勵他的網友之外,也有網友發現鳳梨似乎將與女友歐菈結婚,紛紛送上祝福。

鳳梨在談話中似乎透露要結婚的消息。(圖:臉書)
鳳梨在談話中似乎透露要結婚的消息。(圖:臉書)
鳳梨在談話中似乎透露要結婚的消息。(圖:臉書)
(圖:臉書)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