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君子報仇5年不晚!滴妹「再睡5分鐘」聲勢不降反升,阿滴點名 PTT 鄉民:請他捐款!

君子報仇5年不晚!滴妹「再睡5分鐘」聲勢不降反升,阿滴點名 PTT 鄉民:請他捐款!

百萬 YouTuber「滴妹」自創手搖飲「再睡5分鐘」即將歡度 3 歲生日,當年開幕時排隊人潮曾引爆一波話題,卻也有酸民看衰認為只是一時的網紅名人效益,還放話「撐過 5 年就捐錢」,哥哥阿滴特別發文表示,一直有幫忙記著這位 PTT 鄉民帳號,要對方記得承諾,2 年後準備捐錢啦!

滴妹「再睡5分鐘」聲勢不降反升,阿滴點名PTT鄉民:請他捐款!

「滴妹」因為愛喝飲料就在 2020 年自創手搖飲品牌「再睡5分鐘」,首店址選在北車飲料店的一級戰區,開幕時吸引不少鐵粉排隊支持,卻也引來酸民唱衰,認為她的手搖飲定價貴、撐不了多久,甚至還有網友放話「如果撐得過5年,就要把自己一個月的薪水捐出來!」。但這 3 年來「再睡5分鐘」聲勢不降反升,不僅全台分店一間間開,前陣子還 2 度與和全家霜淇淋聯名,用實力打臉看笑話的酸民。

即將迎來「再睡 5 分鐘」滿 3 周年的前夕,寵妹狂魔阿滴昨晚透露,一直有幫妹妹記著這位當初發「祭品文」網友的 ptt 帳號名稱,還溫馨提醒:「還剩 2 年就可以請他捐款了耶」,四叉貓還貼心的找出當年的帖子方便大家回憶。

圖片來源: Twitter@durayray
圖片來源: Twitter@durayray

對此有網友表示,「臉打很兇(持續性」、「我雖然不是ptt發文的那位仁兄,但我要承認我一開始也不看好,不過你們還能經營到現在,也讓我改觀了,由衷佩服你們能繼續堅持走下去耶!厲害!」、「完蛋,等一下就有一篇 [問卦]有沒有百萬YouTuber不放過小小鄉民的八卦?」。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