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Formosa Sexy 啦啦隊人氣王!一字馬女神芊芊,纖長腿、蜜桃臀拉筋讓人噴鼻血

圖片來源:angel890512@instagram

Formosa Sexy 啦啦隊當中有位一字馬女神,大家都注意到了嗎?充滿活力和能量的啦啦隊女神芊芊,性感魅力實在太難擋,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認識她吧!

# Formosa Sexy 人氣啦啦隊員

啦啦隊人氣女神芊芊和梓梓、 Lulumi 、少鹽共組限定團體 Formosa Sexy ,擁有甜美臉蛋、陽光笑容、纖細長腿和性感美胸的芊芊,近期不斷成為「場上嬌點」,在球場上總能吸引大批目光追隨。

芊芊目前在 Instagram 擁有 16.3 萬名粉絲,人氣不容小覷,她是台新夢想家職籃啦啦隊 22 號成員,活力又充滿朝氣的形象,徹底攻佔許多男性球迷的心。

#一字馬女神柔軟度讓人驚呆

芊芊在啦啦隊當中熱歌勁舞表現相當亮眼,就連前後空翻也不是問題,除此之外她還擁有當家本領,現場表演一字馬豔驚四座,驚人的絕活在啦啦隊當中人氣一枝獨秀。

一字馬女神芊芊不只讓觀眾印象深刻,也令網友們相當激賞:「總有一天球場會被芊芊劈炸!、「我暈了!然後沒了」、「沒什麼嘛!我只不過看了 1 小時」、「這角度太犯規了」、「拉筋就暈了!跳舞直接昏倒」。

#舞蹈系出身

芊芊之所以筋骨能這麼柔軟,其實也是經過苦練而來,她是台北市立大學舞蹈學系出身,不只舞藝精湛,表演一字馬對她來說也不成問題。

也是因為學舞的關係,芊芊的身材前凸後翹,身材曲線相當優美,走起路來婀娜多姿,翩翩起舞的神態更是令人陶醉。

#熱愛健身養成蜜桃臀

芊芊在場邊拉筋或是展現一字馬時,總是讓男性觀眾噴鼻血,前露酥胸、後露翹臀的模樣,讓觀眾直呼實在太犯規,連拉筋影片都令網友直喊好辣!

私底下她芊芊不僅勤於健身,也樂在其中,穿著貼身、小露事業線的的韻律服,同樣性感逼人,陽光甜美的模樣,讓人怎麼能不按下追蹤鍵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