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受《超人》重啟計畫影響,《黑超人》仍在開發中!DC 執行長 James Gunn:「這是部令人興奮的電影!」

自從 詹姆斯·岡恩 (James Gunn)與 彼得·沙佛朗(Peter Safran)接手擔任 DC Studios 的新任執行長後,對於《超人》系列電影做出了一連串的改革,由於計畫的變動,先前負責飾演「超人」的 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將不會回歸,而全新的重啟電影《Superman: Legacy》,將預定於 2025 年 7 月 11 日推出。此外,詹姆斯·岡恩 更於近日透露,由 J·J·亞伯拉罕 負責製作的《黑超人(The Black Superman)》仍在開發當中,並不受到重啟計畫的影響。

圖片源自 DC 漫畫

《黑超人(The Black Superman)》講述的是多元宇宙中黑人超人的故事,據傳將由《黑豹》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主演,不過也有可能讓一位不知名的黑人演員出演,同時採用黑人編劇 塔尼西斯科玆(Ta-Nehisi Coates),而劇本也已經完成,目前正在尋找一名黑人導演來執導。

詹姆斯·岡恩 相當看好《黑超人》的推出!

圖片源自 NME

詹姆斯·岡恩 在接受 io9 採訪時,表示了重啟電影《Superman: Legacy》的推出,並不代表其他的《超人》作品會就此消失,畢竟在 DC 宇宙中,還有非正史世界「DC Elseworlds」的存在,就像《蝙蝠俠》與《小丑》等。詹姆斯·岡恩 還說道:「《黑超人》是一部令人感到期待的電影,我知道該企劃的負責人 Chantal Nong 也為此興奮不已,雖然我還沒有讀過劇本,但如果時機合適,就有可能會推出,屆時它就會像是《小丑》一樣,是屬於 Elseworlds 的故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