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擊敗熱門人選 Jokić!Joel Embiid 聽到榮獲 NBA 年度 MVP 感動落淚,哈登上前擁抱有夠暖!

NBA 今日公布 2022-2023 賽季例行賽 MVP,由費城 76 人的 Joel Embiid 以 73 張第一名選票力壓熱門人選 Nikola Jokić,成功拿下年度 MVP 殊榮,同時也是繼 Wilt Chamberlain、Julius Erving、Moses Malone 與 Allen Iverson 後,76 人隊史第五位獲獎的球星,本賽季的表現絕對實至名歸!

Joel Embiid

Joel Embiid
Joel Embiid

image via 76 人

Joel Embiid 拿下 NBA 2022-2023 賽季例行賽 MVP

本季 Joel Embiid 平均上場 34.6 分鐘,能繳出 33.1 分 10.2 籃板 4.2 助攻 1 抄截 1.7 火鍋,得分數據更是來到生涯新高,幫助 76 人打出 54 勝 28 敗的成績,位居東區第三。目前進入到季後賽的 76 人,在首輪擊敗布魯克林籃網後,次輪碰上奪冠呼聲頗大的波士頓塞爾提克,在 Joel Embiid 因傷預計缺席前兩場比賽的情況下,James Harden 昨日以狂砍 45 分的好表現,帶領球隊拿下系列戰首勝。

Joel Embiid 拿下 MVP 激動落淚

在稍早正式公布年度 MVP 人選時,76 人官方也釋出 Joel Embiid 得知獲獎時的影片,只見他聽聞拿到 MVP 後,立即感動地抱頭,似乎是感動到落淚,而一旁曾拿過 2017-2018 MVP 的 James Harden 也立即上前給予擁抱,足以顯示現在 76 人隊內的向心力與氣氛有多麼好。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