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孩「天生沒鼻樑」被唾棄!19歲被相中成為模特兒,最終贏得泰國小姐冠軍!

大眾普遍認為的模特兒都是身材姣好、長的美又能穿搭任何服裝的人。但隨著國際超模市場的新改變,市面上也出現了許多外表與眾不同的模特兒,直接打破了人們的刻板印象!今天我們要介紹的就是一位「天生沒鼻樑」的女孩梅雅從逆境中崛起,最終成為泰國小姐的故事,她從出生開始就缺少鼻樑,臉部中間只有一個圓圓的鼻頭,相貌非常獨特。她還有一個長得跟她幾乎一樣的姐姐,她與姐姐的外貌都被他人當作笑柄,所以她從小就遭受著不少欺凌和壓力。而現在是一名諧星的姐姐也曾勸梅雅利用這個容易引發笑聲的長相一起當一名諧星,但梅雅並不想成為別人的笑點。她依然決定嘗試進入演藝圈,但並非想成為諧星,而是想成為一名模特兒。

自己選擇想成為什麼人

一開始梅雅也常為社會大眾的批評而難過、甚至開始討厭自己,但是後來她想通了,認為自己的外貌反而很有特色,能夠與其他人區別開來。出道至今,她已經學會了忽視所有的辱罵,並且始終堅持自己的內心想法。當她19歲的時候,成功地被一家模特兒經紀公司挑選,開啟了走向國際名模之路的旅程,她的知名度和人氣也得到了快速的提升,這也讓曾經不看好她的人大跌眼鏡。她現在不僅是一位專業的模特兒,還參與了多部音樂錄影帶的拍攝和錄製專輯。其實她原先的生理性別為男性,但內心一直覺得自己是女孩,為了實現自己的夢想,她忍痛接受了變性手術,現在的她感非常快樂,她也說:「人沒有辦法選擇出生的模樣,但是可以選擇未來想成為怎樣的人」。她也打算走上舞台更大的模特兒之路,同時更是考慮是否要接受整容手術。她相信,只要為了實現夢想,整容並沒有什麼不好的,但同時也擔心,整容會讓她失去獨特的個人特色。

成為泰國小姐冠軍

2023年泰國小姐選美比賽(Miss Fabulous Thailand)是1項給女性以及跨性別女性參加的國際選美舞台,而本年度奪下冠軍寶座佳麗正是一值不被看好的梅雅!同時她還抱走了友誼小姐的獎項!但外界卻十分不贊同這個比賽結果,認為梅雅長得太醜了,配不上冠軍的頭銜。但幸虧當屆評審們紛紛聲援梅雅,強調她是一位充滿自信和才華等優勢的女孩,而且梅雅的醜其實還藏了相當辛酸的故事。身為戲劇藝術學院生的梅雅,自小熱愛傳統泰國音樂,不過卻因先天性遺傳疾病「家族性外胚葉發育不良」,導致雙眼間距過大、塌鼻子以及厚唇,這讓他追夢的路上多了重重阻礙,如今拿到冠軍的她,不僅是達成了自身成就,也是向世界宣布:「我本來就很美!」。

謝謝木棉花!官方公開14部「動漫泡澡集數全攻略」,鬼滅之刃「戀柱入浴畫面」在這集!

女童絕世神顏收穫百萬粉絲!卻因罕見病無法說話「恐成植物人」,爸爸:我會一輩子守著她

C 羅遭爆受夠 7 年女友?球場暴怒發火全因感情生變,不滿女友喬治娜整天在做「這件事」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