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美妝博主再度不務正業?蕾哈娜 將擔任動畫電影《藍色小精靈》小美人 配音,並獻上原創歌曲!

改編自比利時漫畫家 沛優 原著漫畫,由派拉蒙影業製作的動畫電影《藍色小精靈》系列,預定在 2025 年 2 月 14 日推出全新動畫電影,而在日前舉行的 CinemaCon 活動中,派拉蒙影業宣布這部作品邀請到了著名歌手 蕾哈娜(Rihanna)擔任配音的消息,蕾哈娜 本人也驚喜地在活動現場露面,向大家分享此次參與電影演出的心得。

圖片源自《藍色小精靈》

不僅配音,蕾哈娜 還擔任《藍色小精靈》製片,以及演唱原創歌曲!

圖片源自《藍色小精靈》

《藍色小精靈》動畫電影新作將由 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與 麥特·蘭登(Matt Landon)共同執導,並由 帕姆·布蘭迪(Pam Brady)撰寫劇本,以「藍色小精靈是什麼?」為核心,講述生活在森林中的小精靈們的全新冒險故事。蕾哈娜 則將為人見人愛的女性角色「小美人」(Smurfette)配音,除此之外,還將為電影創作且演唱原創歌曲,且擔任重要的製片一職。只能說 蕾哈娜 這些年除了出專輯以外,什麼都做了⋯⋯,不愧是被歌手耽誤的美妝博主(誤)!

蕾哈娜:「這實在是太好玩了!」

圖片源自 footwearnews

蕾哈娜 表示:「對我來說,參與動畫製作是一個非常有趣的過程。我通常是以我本人的形象出現在大家面前,但配音真的很好玩,這實在是難以想像,我竟然在懷孕三個月的時候,必須穿著睡衣出現,並變成一個藍色大壞蛋。」。她還逗趣的說道:「其實一開始的時候,我是想幫老爹配音,但可惜沒有成功。」。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