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極簡依舊!Jacquemus × Nike 改製人氣鞋款 Air Force 1,全新續作「JF1」諜照曝光

延續精品聯名所帶來的高級氛圍,Jacquemus x Nike 上回營造的絕美工藝,融合時裝與運動於一體之中,可說是汝獲不少女孩人心,甚至是從男孩角度來看,也能感受到無以言喻的奢華層次;如今,這般流淌著歐洲血液的巴黎品牌,即便跨界聯乘貌似稍顯退燒,再一次找來 Nike 合作的最新單品,仍不受風潮影響在網路上驚喜曝光。

圖片來源:Up To Date

浮誇卻低調,Jacquemus x Nike 續作曝光!

其實,幾週以前早已傳出 Jacquemus x Nike 有望再度合作的聯名消息,只不過遲遲未有全貌性的圖輯釋出,並身處在重磅連發的 2023 年,話題聲勢自然遭到壓制,不過,透過外媒捕捉的最新諜照,總算看清了這回合作的整體雛形,貌似採用了 Air Force 1 鞋款基底,但注入越野調性強大的凹凸大底,顯現出與之不同的誇張造型,此外,細節上則是使用了特殊處理,諸如鞋帶上的皮革收尾,以及金屬名牌上的「JF1」字樣,都表彰了不凡卻低調的身份認同。

JF1

JF1
JF1

image via Up To Date

據悉,Jacquemus x Nike Air Force “JF1” 將於今年夏天正式發佈,定價不詳,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鎖定我們的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