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蕾哈娜超級盃高達 1.21 億觀看!壓倒凱蒂佩芮成有史以來人氣 NO.1 ,狠狠打臉美國前總統川普

蕾哈娜在今年春季霸氣登上超級盃中場舞台,懷著二寶展開熱歌勁舞,以 1.21 億觀看次數壓倒 2015 年凱蒂佩芮的表演,狠狠打臉美國前總統川普過去惡毒的批評,近來這場 Show 還獲得美國南加州高中生重新演繹致敬,讓蕾哈娜成為超級盃有史以來人氣最高的表演歌手。

#超級盃表演1.21億觀看壓倒歌壇群星

圖片來源:giphy

近來忙於美妝事業的人氣歌手蕾哈娜(Rihanna),即使已經懷上第二胎,仍先後在超級盃中場和奧斯卡頒獎典禮表演,睽違 7 年再度登台的她,是超級盃首位登上舞台的孕婦。

圖片來源:tumblr

蕾哈娜在今年 2 月,以亮紅色打扮霸氣站上超級盃中場舞台開唱,嗨唱 13 分鐘讓全場氣氛沸騰,精彩的表演突破 1.21 億觀看,成為超級盃中場表演裡,人氣最高的超級天后。

#凱蒂佩芮紀錄被超越

圖片來源:gifer

過往超級盃中場表演中人氣最高的就屬 2015 年凱蒂佩芮( Katy Perry )的表演,當時吸引 1.185 億名觀眾觀看,榮登觀看人數最多和收視率最高的表演,甚至比 1.144 億人次觀看的正賽還要高,氣勢相當驚人!

圖片來源:says

不過蕾哈娜在今年超級盃 1.21 億觀看成績硬生生將凱蒂佩芮的 1.185 億觀看數給比了下去,兩位流行天后在歌壇各領風騷,如今都已經成為人母,事業家庭兩得意。

#狠狠打臉美國前總統川普

圖片來源:marca

蕾哈娜當初登上超級盃中場表演時,前美國總統川普( Donald Trump )曾經在 Twitter 上頭狠批「史上最爛的中場秀單人表演」,還大罵蕾哈娜汙辱國家,引發蕾哈娜鐵粉「俠客」歐尼爾( Shaq O’Neal )的不滿。

圖片來源:complex

當時「俠客」歐尼爾直接跳出來看罵:「如果你們想罵,不如閉上他 X 的嘴,如何?」,聲援偶像蕾哈娜到底,接著說:「她的表演好到我根本看不出她是個孕婦,她展示了自己的獨特,沒有失敗,完美地呈現表演。」。

#南加州高中生重新演繹超級盃表演點擊破千萬

圖片來源:goodmorningamerica

蕾哈娜在超級盃中場的表演震撼樂迷,美國南加州 Los Osos 高中上個月全體師生畢業舞會時,學校中的舞蹈團體就重新演繹了蕾哈娜 2023 超級盃中場表演,共同向這位超級巨星致敬。

圖片來源:abc7

南加州 Los Osos 高中校園舞團以一名穿著紅色衣服的女高中生扮演蕾哈娜,其他穿著白色衣服的伴舞者展開熱歌勁舞,現場氣氛超嗨,就連校長也嗨到一起跳舞,這段影片也在 Facebook 和 Tiktok …等播放平台累積觀看次數超過千萬。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