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開箱|我知道你剛好缺一台!夏日必備 ARTISAN 美型 3D 循環扇!靜謐灰新色雙亮點質感好宅 #文末贈獎

COOL開箱|我知道你剛好缺一台!夏日必備 ARTISAN 美型 3D 循環扇!靜謐灰新色雙亮點質感好宅 #文末贈獎

炎炎夏日即將來襲,冷氣+循環扇早已是我房間裡的必備組合,各位潮流人也正在物色喜歡的新品嗎?今年,台灣 MIT 質感系家電品牌《ARTISAN》將去年創下銷售佳績的明星商品 12 吋「3D 節能循環扇」全面升級,不但重新設計成可全拆洗的機型,解決清潔的痛點,更推出「靜謐灰」新色,提供潮流人更極簡美型的選擇。然後重點先說,看過開箱後記得留言參加抽獎呀!

ARTISAN簡約美型循環扇COOL開箱

最近我剛搬新家,所以特別關注外型時髦、功能齊全的美形小家電,尤其是為了迎戰即將到來的炎熱夏季,能夠加強房間室內空氣對流的循環扇對我來說就很需要!台灣品牌《ARTISAN》今年全新推出「3D 節能循環扇」升級版,保有前作引以為傲的清新簡約設計,更將結構調整為可全拆洗的循環扇,還能在香氛墊片上滴上喜歡的香氛精油,輕鬆提升居家生活儀式感。

▲以美型極簡設計為出發的 ARTISAN,追求的就是能放在房間任何一個角落,並且快速融入環境、成為居家的最佳裝飾。

▲ARTISAN 3D 節能循環扇所有配件就是這些啦!簡單明瞭,3C 小白也會組裝。

▲1分鐘組裝完畢立刻插電開吹!採用觸控式的操控設計,功能清楚明瞭,另外也可以使用遙控器遠端操作,只是遙控器沒有一個專屬擺放位置,像我這種丟三落四的人鐵定天天上演「遙控器在哪裡」的戲碼...

▲ARTISAN 3D 節能循環扇具備上下 90˚、左右 30˚/60˚/90˚ 的 3D 多角度擺頭功能,再搭配 8 段風量調節,讓空氣循環做到最佳化,另外在風罩中央還有個獨特的香氛墊片設計,滴幾滴喜歡的香氛精油,在提升空氣對流與循環、揮別夏日悶熱的同時,還能讓房間保留怡人美好的清新時光。

ARTISAN X COOL粉絲專屬贈獎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