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潮人們都在搶這雙?「ASICS SportStyle GEL-NYC系列」用三套穿搭告訴你簡單穿出高級感的搭配關鍵,挑戰穿搭百變怪的天花板!

如果有人告訴你,原來穿搭就像考試一樣有著最佳解答?只要帶入關鍵單品,所有穿搭上的困難都能夠迎刃而解?想要跟上潮流的你怎麼能錯過這雙指標性鞋款?沒錯,那就是GEL-NYC系列!

ASICSNYC1

ASICSNYC1
ASICSNYC1
ASICSNYC1

來自千禧年初期的「紐約」風格與靈感,不只是呈現在鞋款名稱的「NYC」上,更是作為2023年的穿搭必備單品而存在著!都說流行是輪迴,那2023年絕對是GEL-NYC 系列將美式復古重新帶回大眾視野的時刻!

阿美咖機新詮釋,黑綠配色穿搭演繹!

ASICSNYC2

ASICSNYC2
ASICSNYC2

誕生於復古年代的GEL-NYC,首先當然要來一套美式復古穿搭吧?不同於以往,今回的美式復古改以軍綠色風褲呈現,搭配灰色上衣與深藍色牛仔外套將復古與未來感一同展現!

就如同GEL-NYC黑綠配色一樣,以大膽的色調混合出復古未來感,充分地展現了美式復古風格的全新樣貌!雖然用色新穎,但細節處才是穿搭的決勝點,延伸至中底畜的綠色調與鞋側的淺綠ASICS LOGO,不只是讓鞋款整體更加完整,更能呼應整體配!

簡約灰白,凝鍊風格!

說到美式穿搭,想必大家首先會想到的應該就是近年來大熱的日系與美式復古混合的CITY BOY風格吧?就讓COOL編用GEL-NYC灰白配來替大家示範吧!不以常見的高飽和度配色為主,改以低調卻富有特色的灰色刷色丹寧短褲與灰色針織衫搭配,完美地呈現了春夏雖然炎熱卻又能隨時適應冷氣房的穿搭!

當然,整套穿搭的畫龍點睛之筆還是在GEL-NYC灰白配色鞋款上,在必定露出整雙鞋的春夏短褲穿搭,配色就顯得尤為重要了!GEL-NYC以略帶米色的白與淺灰搭配,在將穿搭完美地以鞋款調和的同時,更以配色呈現簡約春夏氣息!

低調黑魂,獨特美學!

 如果你是屬於低調卻又想保有自我風格的潮人類型,GEL-NYC也同樣可以滿足你的喜好!以春夏大熱的機能風褲搭配白色短袖襯衫與拉提整題色調的寶藍色背心,將機能風格與正裝穿搭完美混合!

而鞋款的部分,當然是GEL-NYC!黑魂配色完美地延續了下身的機能感,以不同材質呈現的黑色調不管是遠觀或者近賞都能夠體驗到ASICS在鞋款細節處的用心。不僅如此,藉由光線反射而出的銀灰線條讓你就算是身處低光源的環境也絕對能夠成為整場焦點!

ASICSNYC3

ASICSNYC3
ASICSNYC3

圖左:ASICS GEL-NYC 黑色、米灰白色將在 5/6 上市

隨著時下媒體的進步,流行的發展也越發快速,不管是CLEANFIT、Y2K風格其實都是對於復古穿搭的反動。今回GEL-NYC系列便直接將千禧年的美感以全新配色融入流行之中,不管你是屬於什麼穿搭風格,鞋櫃中必備的鞋款絕對不能夠少了ASICS GEL-NYC系列!

看更多ASICS GEL-NYC全系列:點此連結

More Info_

Editor _ Lien

Photographer _ 野比 のび太 (@balloontom)

Make Up _ Patient (@patient_makeup)

Special Thanks _ GU Taiwan (@gu_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