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安柏赫德遠離好萊塢?出乎意料回歸《水行俠 2 》後,友人爆料她搬到「這裡」展開新生活

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 Amber Heard )和前夫強尼戴普( Johnny Depp )官司糾葛在去年 6 月劃下句點,強尼戴普大獲全勝,敗訴的安柏赫德形象嚴重下滑,事業一落千丈的她竟沒有如外界預料被換角,反而確定回歸《水行俠 2 》,近日還被友人爆料她正在西班牙,和女兒開啟全新生活。

#回歸《水行俠 2 》

安柏赫德控訴強尼戴普家暴引發軒然大波,兩人的離婚官司鬧得全球皆知,最後由強尼戴普逆轉家暴負面形象勝訴,安柏不但必須付出天價賠償金 1035 萬美元(約新台幣 3 億元)、形象重挫,演藝事業也跟著一落千丈。

安柏赫德接下來的電影作品面臨被換角的命運,曾經演出的鏡頭也被大量刪減,正當外界以為她無法回歸《水行俠 2 :失落的國度》,想不到近日釋出的預告當中又驚見她的身影。

#預告短暫出場

ladbible

安柏赫德接在《水行俠》當中飾演梅拉公主( Princess Mera ),在《水行俠2:失落的國度》的預告當中她的身影一閃即逝,雖然只有一秒鐘,但很快地就被觀眾給認了出來。

安柏赫德在《水行俠 2 :失落的國度》預告當中穿著白衣在水下戰鬥,雖然全程沒有說一句台詞,畫面也僅有一秒,卻被視為是重磅回歸《水行俠》系列電影的開端。

#確認回歸電影角色

據悉安柏赫德回歸《水行俠 2 :失落的國度》消息屬實,但要等到電影上映之後才會確切知道被刪掉了哪些鏡頭,也讓影迷們又期待又害怕。

《水行俠》監製兼導演溫子仁先前也在影視博覽會( CinemaCon )提到,水行俠和梅拉公主即將孕育愛的結晶,看來安柏赫德的戲份依舊相當關鍵。

#友人爆料現況

安柏赫德輸掉官司之後形象大傷,友人爆料她已經搬離好萊塢,到西班牙馬德里定居展開新生活,「安柏赫德精通西班牙语,在那里很開心,在遠離所有噪音的地方撫養她的女兒 Oonagh 」。

安柏赫德的親近友人接著表示:「我認為她並不急於重返工作崗位或重返好好萊塢,但她可能會在合適的時候回來,参加合適的戲劇和電影演出。」。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