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孫安佐爆情斷 4 年女友阿乃!媽媽狄鶯曬「心靈雞湯」疑苦勸兒:攢夠失望就離開吧

孫安佐日前被爆出與女友阿乃分手。(圖:IG)

明星夫妻檔狄鶯與孫鵬兒子孫安佐,近幾年投入健身圈,在不少健美運動中都可以看見他的身影。而他也跟網紅女友麻姬兔(阿乃)交往 4 年趨於穩定。不過最近卻被爆出兩人已經悄悄分手,狄鶯當時回應「小孩的事情我不清楚,不管如何,我都抱持著祝福的心情。」 5 日狄鶯再度發文,有感而發寫下「散了就散了,不要去詆毀。」疑似在苦勸兒子放下。

圖片來源: IG

狄鶯發文疑似安慰孫安佐

狄鶯透過臉書以《攢夠失望就離開吧…》為題,表示人悲傷的極限是 5 天,當你決定不再在乎的時候,生活就好起來了,做好你自己,該吃吃,該睡睡,愛誰誰。隨後再說「只有愛會讓你變成另一個人。當你又變回你自己的時候, 愛大概就消失了。」也直言不要總在過去的回憶里纏綿,昨天的太陽曬不乾今天的衣裳 。也說錯了就錯了,不要找藉口,由於時機剛好是爆出孫安佐與女友分手的時機點,也被認為是在安慰兒子。

在文末狄鶯則呼籲粉絲「攢夠失望就離開吧,總不能再攢夠絕望。你要把心思放在值得的人身上,把故事說給懂的人聽,把時間多留給自己。」有不少網友都回應這些話相當有道理,也有人認為是對兒子分手一事作出回應。據悉孫安佐被爆出分手傳聞後,至今尚未作出回應。媽媽狄鶯曾表示,兒子準備明年出國留學, 4 年感情在遠距離之前劃下句點,也讓人不免遺憾。

孫安佐與家人感情相當好。(圖:IG)
孫安佐與家人感情相當好。(圖:IG)
孫安佐日前被爆出與女友阿乃分手。(圖:IG)
孫安佐日前被爆出與女友阿乃分手。(圖:I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