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麻雀變公主》混血新公主來了?第三集傳迪士尼找上 Zendaya 擔任女主角

《麻雀變公主 3 》傳出將找上 Zendaya 當女主角。(圖:IG)

喜愛的迪士尼公主電影系列,在 2001 年上映的《麻雀變公主》一舉讓女主角安海瑟薇( Anne Hathaway )首部電影作爆紅,亮眼又甜美的形象至今令人印象深刻。相隔 18 年 ,傳出迪士尼公司已經開始著手編寫《麻雀變公主》第三集。不過第三集的女主角不再是安海瑟薇,外傳將找來從《蜘蛛人:返校日》 再度爆紅的「 MJ 」混血女星千黛亞( Zendaya )。

圖片來源: IG

千黛亞將成為 Genovia 混血公主?

根據外媒丹尼爾瑞奇曼( Daniel Richtman )爆料,第三季的《麻雀變公主》可能將由千黛亞 ( Zendaya Coleman ) 接任捷諾維亞(Genovia )的混血新公主。劇情走向為安海瑟薇飾演的蜜亞公主,將加冕成為捷諾維亞女王,因此需要有另一位新公主誕生。而這位公主則是一名混血兒。恰巧千黛亞父親是非裔美國人,母親則有蘇格蘭和德國血統,因此非常符合該選角標準。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Zendaya(@zendaya)分享的貼文

不過也有粉絲敲碗,坦言希望安海瑟薇可以再回歸繼續演出,而早前受訪時,安海瑟薇也曾表態非常願意再次出演。據悉《麻雀變公主》系列導演蓋瑞馬歇爾 ( Garry Marshall )因病離世,後續找上了《神隱任務》的編劇阿卓里塔穆克吉( Aadrita Mukerji )接棒共同撰寫劇本。

安海瑟薇早期作品《麻雀變公主》是人生經典作之一。(圖:IMDB)
安海瑟薇早期作品《麻雀變公主》是人生經典作之一。(圖:IMDB)
(圖:IMD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