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票選 2023「最期待韓劇 CP」TOP 5!李俊昊、林潤娥網友瘋狂敲碗快播出!第一名頂級黃金陣容引爆動!

近幾年有不少韓劇被稱之「黑馬」不論話題、熱度都須高不下,當然也創造出不少令人印象深刻的螢幕情侶,如《社內相親》中的始祖鳥、最強副 CP,以及《非常律師禹英禑》鯨魚 CP 還有《那年,我們的夏天》雄延秀 CP,每部都超好嗑糖外,就連外貌都十分班配,令人不自覺深陷於劇情當中,而今年同樣有不少新 CP 組合受到網友、觀眾們期待,今天小編就幫大家整出了由韓國網友票選「 2023 最值得期待的韓劇 CP組合」,讓我們一起來看今年下半年有哪些好劇、超好嗑的 CP 組合即將亮相吧!

TOP 5:《King the Land》李俊昊、林潤娥

圖片來源:@netflixkr@jtbcdrama

俊昊、潤娥自從去年在《MBC 歌謠大祭典》中大跳《Señorita》舞台,將成人戀愛的性感姿態發揮的淋漓盡致,而兩人間超強的電流更是瞬間電翻了螢幕前的粉絲、觀眾,自此之後就有不少人開始敲碗,希望兩人能夠合作電視劇,終於製作方聽到了網友們的心聲,兩人也在該舞台結束後沒多就宣佈將一起出演新劇《King the Land》,劇情主要講述無法忍受虛偽笑容的財閥繼承人具元(李俊昊 飾),與因為職業關係即使不想笑也要一直保持開朗笑容的小職員千莎朗(林潤娥 飾)相遇後,變得可以一起真正開懷大笑的浪漫愛情喜劇,同被喻為是「演技豆」的兩人這次會蹦出什麼火花令人期待外,也讓粉絲們興奮直呼:「終於夢想成真!」,日前該劇也已定檔將於 6 月 17 日播出,大家可千萬別錯過唷!

TOP 4:《眼淚女王》金秀賢、金智媛 

圖片來源:GOLDMEDALISTHighZium Studio

夢幻般的組合來了!由金秀賢、金智媛所主演的電視劇《眼淚女王》,不僅幕前的陣容超吸金,就連幕後團隊也相當的強大,該劇由有著《來自星星的你》、《藍色海洋的傳說》、《愛的迫降》等多部知名作品的編劇朴智恩執筆,並找來《不可殺:永生之靈》的張榮佑導演和《黑道律師文森佐》、《小女子》的金熙元導演共同執導,’ 是這陣容就足以掛上收視保證外,劇情的內容也相當引人入勝,主要講述一對年輕的財閥夫婦白賢宇(金秀賢 飾)和洪海仁(金智媛 飾),將一起克服重重驚險危機,並創造出奇蹟般的愛情故事。該劇也是金秀賢自 2020 年《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後再度接演的戲劇,並搭檔入圍百想視后的金智媛,高顏值 + 出色演技的組合,以及星光熠熠的幕後團隊,相信入股該劇絕對不虧,大家可千萬錯過拉!

TOP 3:《Trunk》孔劉、徐玄振

圖片來源:@management_soop

孔劉、徐玄振同樣是韓網敲碗已久的 CP 組合!兩人不論是演技、詮釋角色方面都是備受業界、觀眾認可的「信看演員」,不少觀眾都對兩位有著非常高的評價,出眾的外貌光是同框就令人賞心悅目,更何況是一起拍攝戲劇!如今兩人終於如願將一起出演新劇《Trunk》,並找來《我們的藍調時光》導演金圭泰執導,《花郎》編劇朴恩英執筆,劇情改編自金麗玲的同名原著愛情小說故事,講述為了幫人們提供理想配偶、並進行婚姻生活的「時間制婚姻服務公司」次長盧仁智(徐玄振 飾)是一個不婚主義者,與一位深信世界上所有的婚姻都是欺騙的音樂製作人韓正元(孔劉 飾),兩人將展開「契約婚姻」的故事,而該劇也是孔劉繼《鬼怪》之後時隔 7 年再演羅曼史戲劇,且據傳將會有 19 禁的大尺度床戲,令人期待兩人會差出什麼火花外,先婚後愛的情節也相當令粉絲期待!

TOP 2:《您辛苦了》IU、朴寶劍

圖片來源:@edam.official@BOGUMMY

同樣是一對令粉絲們敲碗已久的黃金組合,由IU、朴寶劍領銜主演的《您辛苦了》,不僅主演陣容令粉絲們相當驚喜、期待外,幕後團隊也相當強大,由《Signal》、《我的大叔》的金元錫導演執導,《三流之路》、《山茶花開時》的林尚春編劇執筆,劇情以「四季」形式講述於 1950 年代濟州島出生的愛順(李知恩 飾)和關植(朴寶劍 飾)一生的故事。而這是朴寶劍退伍後首部接演的電視劇外,也是 IU 繼《德魯納酒店》後,時隔四年回歸小螢幕的作品,兩人都是時隔多年再接戲劇引起觀眾、粉絲們熱議外,先前就合作拍攝廣告的兩人相信默契非不一般,定會帶觀眾們出色的作品,而該部戲劇如今也正如火如荼地進行拍攝,相信很快就會與觀眾們見面的!

TOP 1:《北極星》全智賢、姜棟元

圖片來源:@ieumhashtag_officialNAVER

被喻為是歷代級超養眼組合的全智賢、姜棟元,兩人堪稱韓國顏值天花板的組合,一公開合作消息瞬間就在韓網造成熱議,可以說是為播先轟動的歷代級效應外,幕後的陣容一出更是直接被冠上了「韓劇最高配置」的稱號,除了二大明星之外,更找來日前正在拍攝《眼淚女王》的金熙元導演擔任主執導,編劇部分則是找來名導朴贊郁的御用編劇鄭瑞景擔任,而兩人也非第一次合作,先前一起合拍的電視劇更是部部皆為爆款《黑道律師文森佐》、《小女子》都出自兩人之手,這次再度聯手打造《北極星》相信定會再創佳作外,劇情內容也相當吸金,主要講述生活中失去自我認同感的間諜們,重新尋找自我的故事,既是諜報劇也是愛情劇,新穎的情節引起注目外,男女主角都設定於「40 代」,也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兩人的感情戲會如何發展,雖該劇目前正處於製作階段,但相信播出後定會造成轟動,大家可千萬別錯過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