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展現印度工藝之美!Dior 2023 秋季女裝系列形象大片釋出!

Dior 2023 秋季女裝系列,體現印度富饒的傳統工藝,在醉人的光影映襯下,呈現饒富詩意與活力的鮮明畫面。一系列絕美設計在有著「拉賈斯坦邦明珠」美譽的烏代浦(Udaipur)市中心譜寫優雅風貌,當地奢華的宮殿和寺廟啟發了本次形象照中如夢似幻的舞台設計。

Dior 2023 秋季女裝系列展現印度工藝之美!

多款作品運用絲綢獨有的光澤展現傳統印度服飾調性,單色長罩衫以極簡線條彰顯黑白色調的純粹性。印度風貌景致與精神意象的元素轉譯成亮眼的刺繡圖騰,點綴於洋裝、上衣以及標誌性 Book Tote 托特包,傳遞 Maria Grazia Chiuri 對印度精湛工藝與歷史傳統底蘊的詠讚。

一趟引人入勝的旅程就此展開,延續 Dior 與印度之間深厚悠久的淵源。自 1947 年首場時裝秀以來,印度這個奇幻國度生生不息地為品牌帶來豐沛靈感。

SOURCE/Dio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