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獵頭腳 2.0 ? Embiid 在比賽中不慎踩踏 Grant Williams 頭部,後者嘴巴冒血畫面驚悚!

波士頓塞爾提克昨(6)日在客場和費城 76人 進行季後賽第 3 戰,比賽中 76 人中鋒 Joel Embiid 不小心踩到了塞爾提克前鋒 Grant Williams 的頭部,後者因此而流血,好在他並無大礙,治療後就回歸,終場塞爾提克以 114 : 102 取勝。

此役末節進入到最後 6 分鐘的一個回合,  Embiid 和 Williams 以及 Jaylen Brown ,因為搶球而發生碰撞,這時候他重心不穩,因此踩踏到跌倒在一旁的 Williams 的頭部,場面怵目驚心。

波士頓塞爾提克今(6)日在客場和費城76人進行季後賽第3戰,比賽終又發生了踩踏事件,塞爾提克前鋒Joel EmbiidGrant Williams因此血濺當場,

之後 Williams 痛苦的在地上翻滾,嘴裡流了不少血,也立刻來到場邊治療,不過在這之後他展現硬漢精神,很快賽止血後回到了場上,並最終幫助塞爾提克在客場贏球。

波士頓塞爾提克今(6)日在客場和費城76人進行季後賽第3戰,比賽終又發生了踩踏事件,塞爾提克前鋒Joel EmbiidGrant Williams因此血濺當場,

而在看到 Williams 因自己受傷後, Embiid 當下也詢問塞爾提克球員對方的情況,並且在前者回到場上後,去向他致意。而 Williams 也大氣的回應:「這就是季後賽籃球」,稱自己沒有放在心上。

賽後受訪時,就在現場目睹一切的 Brown 表示, Williams 為了贏球拚上性命,「他的頭遭受這樣的重擊,然後爬起來時臉上依然掛著笑,這就是 Grant Williams 。我不想對判罰多做評論,但他的頭可是遭受了 300 磅的重擊,目睹這一切真的太恐怖了。」

之前在季後賽首輪,也曾出現球員踩踏的情形,當時 Draymond Green 被 Domantas Sabonis 抓住腳步,他失去重心因此踩在了對方的胸膛上,遭到禁賽一場。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