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神仙打架! Jokic 轟 28 分 17 籃板 17 助攻超級大三元, KD + Booker 聯手砍 86 分率太陽取勝!

鳳凰城太陽今日以 121 : 114 擊敗丹佛金塊,在主場將這個系列賽扳回一場, Nikola Jokic 、 Kevin Durant 和 Devin Booker 三大球星同場打出統治級表現,讓人印象深刻。

這場比賽堪稱神仙打架, Jokic 無法被阻擋,輕鬆摧毀太陽防線,上場 42 分鐘,得到 28 分 17 籃板 17 助攻,成為 NBA 史上首位在季後賽單場拿到 25+ 得分 15+ 籃板 15+ 助攻的球員。

不過金塊最終仍無法贏球,因為 Durant 今晚狀態有所回溫,攻下 39 分 9 籃板 8 助攻,並且沒有發生任何失誤,這樣的數據同樣是季後賽史上第一次出現。

再加上 Booker 出戰 41 分鐘, 25 投 20 中,三分球 8 投 5 中,狂砍 47 分 6 籃板 9 助攻 3 抄截,在這個系列賽中完全沒又被限制,可說是本季季後賽最佳得分手。

賽後 Jokic 稱讚對手說,「對我來說, Booker 和 Durant 就是當今聯盟最強的得分手。即使我們祭出了雙人包夾,他們依然能命中艱難的出手。但我們今天依然有機會贏,我們相信自己的能力。」

目前金塊在次輪取得了 2 – 1 領先,系列賽在第 3 戰將會變得至關重要,究竟是金塊會取得聽牌,還是太陽能夠扳平戰局將會十分受到注目。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