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微醺|2023 盛夏最新話題啤酒推薦!超商、連鎖通路新品懶人包,全新聯名系列別錯過!

2023 盛夏啤酒微醺推薦

迎接盛夏到來,冰箱裡的啤酒是不是已經冰好、囤好了?回到家、洗完澡,就是要來一杯冰冰涼涼的啤酒,一整天在外面的疲勞與熱氣通通拋到九霄雲外啦!究竟,2023 年夏天必喝的全新人氣啤酒有哪些?COOL微醺持續為大家整理如下:

【禁止酒駕 未滿十八歲請勿飲酒】

2023啤酒推薦:金色三麥「晃晃白啤」

Z 世代愛喝什麼啤酒?《SUNMAI金色三麥》籌備將近一年,廣邀集團內500位夥伴組成智囊團,全新推出品牌首支罐裝啤酒「晃晃白啤」,以 Z 世代喜愛上山下海及城市遊玩的潮流生活為靈感,主打輕便攜帶且低酒感的「走跳系啤酒」,輕盈酒體中搖曳著柔美果香,口感清涼俐落,從白天開始飲用也能自在舒適地享受微醺,隨時隨地開罐 Chill!

金色三麥「晃晃白啤」
▶酒精濃度:4.5%
▶定價:96元(500ml)

2023啤酒推薦:嵜本 X 金色三麥「蜂蜜檸檬啤酒、莓莓啤酒」

《SUNMAI金色三麥》再次攜手《嵜本SAKImoto Bakery生吐司專門店》,推出兩款夏季限定的酸甜果香啤酒:「蜂蜜檸檬啤酒」和「莓莓啤酒」。前者將酸爽的檸檬汁在啤酒中轉化出全新樣貌,香氣鮮明又保有柔和口感;而後者則透過浸泡萃取覆盆莓天然果香,並且額外添加草莓汁昇華苺果香氣,雙重莓果的濃郁口感,隨時隨地都能開罐享受。

嵜本 X 金色三麥「蜂蜜檸檬啤酒、莓莓啤酒」
▶酒精濃度:5%
▶定價:109元(500ml)

2023啤酒推薦:艾德懷斯白啤酒「輕奢蜜桃、繽紛莓果」

擁有歐洲「啤酒界香檳」美名的「小白花」艾德懷斯Edelweiss 頂級白啤酒,在今夏全新推出新口味「輕奢蜜桃」和「繽紛莓果」,採用優質小麥及天然水源,在熟成過程中增強了蜜桃及莓果的水果原汁,非常適合追求療癒的獨飲時光或是好友閨密相約午後微醺。

「啤酒界香檳」艾德懷斯小白花頂級白啤酒粉紅狂潮來襲!新品「輕奢蜜桃、繽紛莓果」趕搭春日浪漫花季正式登台

艾德懷斯白啤酒「輕奢蜜桃、繽紛莓果」
▶酒精濃度 3.5%
▶定價:2罐 $139/ 3罐 $199(500ml)

2023啤酒推薦:海尼根Silver星銀啤酒

海尼根 Silver 星銀啤酒自推出就以「順口清爽型」風味及口感收獲一群啤酒粉絲,今年集「星銀幣」換好禮再度啟航,首推強調星銀極致清爽、順口輕盈風味的「星潮漂浮盤」,可讓啤酒飄在空中超級酷炫。更多活動細節請詳見活動網站: https://bigcc.cc/8HJ2zx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