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婆怎樣都美!「最美里長」陳紫渝曬超仙「直髮造型」網暈船:我沒了

我婆怎樣都美!「最美里長」陳紫渝曬超仙「直髮造型」網暈船:我沒了

因甜美外型、清新氣質受封「最美里長」的新北市永福里里長陳紫渝,自參選以來一舉一動都是焦點,尤其是長捲髮造型似已成為紫渝的固定造型,近日她卻罕見地在社群平台上曬出一張「直髮」照片,還自爆從高二以後就沒留過這樣的髮型,全新的模樣再度引發網友熱議。

圖片來源: IG@zihhuuc

「最美里長」陳紫渝分享罕見直髮造型,網暈船

24 歲的陳紫渝自從政以來多是以長捲髮亮相,沒想到日前她卻在個人 IG 貼出一張「新造型」自拍照,並表示「從高二燙捲到現在,不知道是不是該留回直髮」,或許是捲髮造型看慣了,紫渝自認看到直髮的她「蠻新鮮的」。

圖片來源: IG@zihhuuc

陳紫渝的此篇貼文截立刻引來超過 2.5 萬網友狂讚,還紛紛表示「我整個沒了」、「我婆怎麼都美」、「戀愛了」、「直髮比較青春感」、「都喜歡」、「老婆這種事情不用問我,我都尊重你的想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