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麗兒大戰柯博文?影廳誤把《變形金剛》與《小美人魚》預告片一起放,網友笑爆:「根本史詩級大片!」

每當有電影即將上映時,各家影院都會陸續開始播放這些新作的預告片,但在美國田納西州的一家影院,卻誤將準備於 5 月 25 日在台上映的迪士尼力作《小美人魚》(The Little Mermaid),以及預計於 6 月 7 日在台推出,時隔 5 年未見的《變形金剛》全新作品《變形金剛:萬獸崛起》(Transformers: Rise of the Beasts),這兩部大作的預告片一起播放,搞笑的是,竟還引起了意想不到的效果,令無數網友大讚:「這是我看過最好看的預告片!」。

圖片源自官方

迪士尼公主與變形金剛間的奇妙火花?

一位美國田納西州的網友,在前往當地影廳觀賞《星際異攻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時,因為影院的失誤,錯把《變形金剛:萬獸崛起》與《小美人魚》的預告片重疊播放,導致兩部電影的畫面同時投影在大銀幕上,沒想到卻意外的適合,在場的觀眾也被這出奇的效果逗樂,控制不住的放聲歡呼,而該名網友將此事故分享在了 Twitter 上後,短短兩天就吸引了超過 500 萬名網友前來朝聖。

在影片中,穿插著《小美人魚》的唯美畫面與《變形金剛:萬獸崛起》的爆破場面,明明是兩部調性截然不同的電影,卻能夠搭配得如此完美,尤其是加上由 海莉貝利(Halle Bailey)演唱的背景音樂「Part of Your World」後,甚至讓人一度產生 愛麗兒 正在與 柯博文 大戰的錯覺,這磅礴的史詩感簡直媲美《阿凡達》,要是真的拍一部這樣的電影,絕對會賣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