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阿湯哥看了好羨慕!小布參戰 F1!與《捍衛戰士:獨行俠》導演打造全新賽車電影!

1991 年 5 月 24 日,一部由大導演雷利·史考特執導的電影《末路狂花》正式上映,該片在不管是在商業還是評價都取得了大大的成功,不僅獲得了六項奧斯卡獎的提名,也直接捧紅了三位主演吉娜·戴維斯(Geena Davis)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以及布萊德·彼特(Brad Pitt)

via IMDb

賽車迷必看的全新 F1 電影🏎

via Getty Images

時光飛逝,轉眼間已過了 30 多年,被台灣影迷稱作「小布」的布萊德·彼特也逐漸變成「老布」了,近期他將與《捍衛戰士:獨行俠》的導演約瑟夫·柯金斯基(Joseph Kosinski)攜手打造一部最純粹的 F1 賽車電影。


七屆 F1 冠軍漢米爾頓把關本片!?

via Getty Images

本片堪稱有史上最強的陣容,不只是前面提到的知名演員、好的導演、更找來 F1 七屆冠軍路易斯·漢米爾頓(Lewis Hamilton)擔任製片,他也被廣大的粉絲譽為是歷史上最成功的賽車手之一,超堅強的團隊旨在打造一部最真實、讓人看得最血脈賁張的 F1 賽車電影。


F1 版的《捍衛戰士:獨行俠》

via digitaltrends

知名的 F1 體育主播、記者威爾·巴克斯頓(Will Buxton)更是透露製作團隊將會特地為電影創建第 11 支車隊,並參與今年七月的英國大獎賽,電影中賽車的畫面將使用類似於《捍衛戰士:獨行俠》中「把觀眾放進駕駛座」的方式進行拍攝。

至於賽車的部分則會交由「賓士車隊」(Mercedes)來設計與開發。


59 歲的小布真的有辦法開賽車!?

via Coleman-Rayner

根據目前製作團隊所發出的消息不難看出他們的企圖心,特別是在追求真實重現這塊,想必到時候上映時一定會讓影迷們大飽眼福,但現年 59 歲的布萊德·彼特是否真的能開賽車,而且還要扛住高強度的 F1 賽事?

via IMDb

要知道的是就連「阿湯哥」這種狂人,在《捍衛戰士:獨行俠》中也是經過長時間的訓練才有辦法忍受 F-18 戰鬥機的 G 力,但同時邊拍邊賽車還要兼顧充滿壓力的比賽,就連阿湯哥也沒這樣做過。

經過查證,小布並不會真的與其他的賽車手進行比賽,他駕駛的賽車也會是一輛搭載初級 F2、F3 引擎的賽車,不過強大的賽車團隊會將他改裝得很像 F1 的。


退休賽車手重出江湖的故事

via Getty Images

劇情敘述布萊德·彼特是一位退休的賽車手,他將復出並與另一位新手車手一同挑戰這項競技運動的巨頭。

新手車手將由達姆森·伊德里斯(Damson Idris)飾演,凱莉·肯頓(Kerry Condon)則會飾演車隊的技術總監,負責監督整個車隊的設計與開發。

不過該片目前還未公開片名、完整的卡司陣容及上映時間,有興趣的讀者們可以繼續追蹤相關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