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回來了~今天的心點是⋯⋯泰山冰鎮紅茶!」泰山冰鎮紅茶《蠟筆小新》超不錯!登錄發票還能出國玩,沒跟上太虧!

什麼!冰鎮和蠟筆小新世紀大合作!?沒錯!各位小新迷有福了,今年五月超商熱門飲品「泰山冰鎮紅茶」聯手《蠟筆小新》推出限量100萬罐的超可愛小新包裝!而為了回饋廣大消費者,冰鎮還加碼推出超好玩的小新IG濾鏡和玩新大起抽獎活動,幸運的話就有機會抽中日本東京來回機票和《蠟筆小新》精美周邊禮品喔!這麼好康又好看的活動,不跟上真的太虧,不囉唆,跟著我們一起往下看!

《蠟筆小新》IG濾鏡變身媽抖明星!

這次泰山冰鎮《蠟筆小新》的活動IG濾鏡一共推出三款,有化身小新濃眉的、小白趴在頭上,還有小白耳朵可以裝扮,這回COOL邀請到人氣偶像「江尚儒」搶先體驗,拍攝準備期間尚儒一不小心就已經用濾鏡拍了許多限時動態,是不是超可愛!小編已經不知道是被小新還是尚儒萌到了(已被電暈?)看來想要趁機耍萌的各位也得好好學學尚儒!愛美的水妹妹們也不擔心,小新濾鏡還有些微美顏效果,就算直接素顏拍也不怕!

泰山

泰山
泰山
泰山

重頭戲登場,登錄發票就有機會去日本!

現在日本旅遊大夯,但機票好貴怎麼辦?冰鎮現在要直接送機票!只要購買泰山冰鎮全系列規格產品並登錄發票,就有機會抽日本東京來回機票和《蠟筆小新》精美周邊禮品,這種好康到底誰能擋得住啦!趕緊到各大超商買起來!

泰山2

泰山2
泰山2

看下來是不是覺得泰山冰鎮的《蠟筆小新》活動真的太好玩,除了小新包裝萌翻眾人,還有超有趣的濾鏡和抽獎活動,活動期間快跟著尚儒的腳步一起玩「新」大起吧!不說了,小編要立刻手刀衝去超商參加活動!日本機票是我的~~~

泰山

泰山
泰山
泰山
泰山

More info>>

l 活動網址:https://www.taisun.com.tw/lotteryevent/bjcssp2023
l 濾鏡網址:https://www.instagram.com/ar/1224725114850848

Special thanks:GU Taiw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