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馮迪索邁阿密 F1 賽事場外合照超大咖明星,粉絲驚呼「這是最頂的 Family !」

F1 賽車在美國邁阿密站的排位戰與正賽終於在上個週末與週一落幕了,除了比賽之外,到場觀賽的名人也是話題之一。形象與賽車總是被連在一起的好萊塢明星馮迪索當然也不會缺席,同時他在 Instagram 中曬出的一張與超級大咖的合照也引發了網友的熱烈迴響!

馮迪索在邁阿密F1賽事與湯姆克魯斯的合照引發討論

馮迪索合作阿湯哥!粉絲敲碗催兩大咖合作新片!

在馮迪索最近上傳的照片中,他與另外一位出演《玩命關頭》要角「泰吉」的饒舌歌手兼演員 Ludacris 碰巧與超級巨星湯姆克魯斯巧遇。馮迪索也幽默的在照片中備註兩人的代表作角色「當唐老大遇上米契爾上校」

這張照片很快就引發了網友們的按讚與迴響,網友們也幽默地回應「這真是最棒的 Family 了!」、「下一部新片《不可能的任務 8:It’s All About Family》」!

眾星雲集!馬斯克、貝佐斯紛紛現身觀賽!

除了好萊塢明星之外,許多政商名流也都特地到場觀賽,像是世界的前兩位首富,伊隆馬斯克以及亞馬遜的創辦人貝佐斯也都被媒體捕捉到他們的身影。

馮迪索在邁阿密F1賽事與湯姆克魯斯的合照引發討論
馮迪索在邁阿密F1賽事與湯姆克魯斯的合照引發討論

伊隆馬斯克也毫不掩飾父愛的帶著小兒子一起出場,兩人的互動十分溫馨可愛,看來賽車的魅力的確是連名人都無法抗拒啦!

source/instagram、peo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