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末節被小將一人打爆!湖人 3-1 正式聽牌勇士,Steve Kerr 賽後表示:對非法掩護的吹判感到失望

NBA 季後賽第二輪金州勇士交手洛杉磯湖人系列賽,在今日賽前湖人以 2-1 領先的情況下,兩隊進入不是聽牌不然就是追平的關鍵 Game4。前三節兩隊互不相讓,沒想到決勝末節前三節都沒得分的湖人小將 Lonnie Walker 突然殺出,個人單節獨拿 15 分,遠投近切全都難不倒他,也為紫金大軍投進致勝一擊。最後階段 Stephen Curry 遭到嚴密看防,而 Klay Thompson 也頻頻打鐵,終場勇士就在 Drgmond Green 的再見失誤下,以 101:104 敗北,系列戰讓湖人正式聽牌。

本場比賽勇士改派 Gary Payton 二世變陣,開局搭配 Stephen Curry 取得不錯的效果,可惜此役勇士除了 Curry 以外,像是 Thompson、Poole 等其他得分點相當低迷,所幸湖人方面也只有 Anthony Davis,兩隊互相回敬攻勢,上半場勇士暫時以 52:49 領先湖人。

下半場開始,LeBron James 與 A.Reaves 甦醒,幫助湖人打出一波 10:0 小高潮,但勇士又迅速回應一波 11:0,湖人三節末段又將比分拉回,三節打完勇士握有 7 分領先。而來到關鍵第四節,Stephen Curry 靠著單打接連取分,而湖人則是靠著 Lonnie Walker 的好表現,以及詹皇不斷錯位單打 Curry 帶給勇士不小麻煩,詹皇今天繳出 27 分 9 籃板 6 助攻,湖人就在兩人的帶領下,在讀秒階段超前進攻陷入當機的勇士。

Lonnie Walker 單節進帳 15 分,使他成為繼 Kobe Bryant 後,26 年後再度於季後賽第四節得 15 分以上的球員,反觀勇士則是因為 Curry 一人被嚴密看防,Klay Thompson 又多次嘗試外線出手未能投進,最後一擊勇士還以三分落後,沒想到 Drgmond Green 卻發生致命失誤,葬送追平機會,最後比數 101:104 湖人獲勝。

湖人

湖人
湖人

image via LAKERS

此役湖人贏球,Lonnie Walker 無疑是最大的功臣之一,而勇士教頭 Steve Kerr 則也對裁判有些抗議,Kerr 表示:「我們被吹了三、四次非法掩護,這些吹判是令人失望的。」

Stephen Curry 本場繳出最高的 31 分外帶 10 籃板 14 助攻,A.Wiggins 貢獻 17 分、Gary Payton 也斬獲 15 分,但 Klay Thompson 與 Jordan Poole 分別只拿 9 分、0 分;湖人方面,以 LeBron James 的 27 分 9 籃板 6 助攻,AD 拿下 23 分 15 籃板、A.Reaves 也有 21 分的好表現,另外 Lonnie Walker 則挹注 15 分 3 籃板 2 助攻 2 抄截。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