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楊丞琳「魔性跳舞表情」淪爭議話題!本尊親發聲再曬熱舞片反擊:帶頭霸凌真糟糕

楊丞琳最近因為跳舞神情,引發網友討論。(圖: IG )

女星楊丞琳日前登上跳舞節目,並與多位舞者一同熱舞。不過影片傳到網路上卻引發不少討論,其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她熱舞的神情,有網友直呼她跳舞時感覺太用力、甚至「看不出來是明星」還有人把她變成網路迷因圖放大解讀。對此楊丞琳時隔多日終於不忍了,透過 IG 發聲「不需要刻意 Battle 少數狠表情來寫新聞,帶頭霸凌真的是很糟糕的示範」

圖片來源: IG

楊丞琳回擊流言

楊丞琳在過去曾經一度將留言版關閉,但在最近重新開啟,有不少網友暖心留言替她加油打氣。而她也在 IG 限時動態附上自己跳〈迷戀〉的影片,寫下「 Battle 就該有應該有的狀態和表情,當然還要看音樂和舞風和動作的適配度,雖然我不是職業舞者,但你們更是外行人!」更向媒體放話「不需要刻意 Battle 少數狠表情來寫新聞,帶頭霸凌真的是很糟糕的示範」

楊丞琳回擊說她跳舞不好看的人。(圖: IG )
楊丞琳回擊說她跳舞不好看的人。(圖: IG )
楊丞琳很愛運動,常常分享運動照。(圖: IG )
楊丞琳很愛運動,常常分享運動照。(圖: IG )

最後則是開心喊「要網友想看美的畫面,請看這支舞。」據悉楊丞琳將留言重新開啟後,大多網友都是相當支持她的,暖喊「楊丞琳不愧是天后!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會回來高雄開演唱會嗎?」不過在她引發爭議的跳舞影片中,也有網友不留情稱「跳了那麼多年還是肢體僵硬,重點是跳舞還人歌分離」、「因為很明顯她是個容易用力過猛的舞者」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