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愛最大!Apple Watch 再次披上彩虹 Pride 版限定錶帶為 LGBTQ+ 社群喝采!

愛最大!Apple Watch 再次披上彩虹 Pride 版限定錶帶為 LGBTQ+ 社群喝采!

蘋果 Apple 再次為 Apple Watch 披上彩虹啦!每一年 6 月「同志驕傲月」(Pride month)前夕,蘋果都會推出全新以「彩虹」為主題設計的 Pride 版運動型錶帶,向全球 LGBTQ+ 社群平權的社會運動致敬,並配有相襯的錶面和 iOS 背景圖片,今年的設計特別有律動感,很好看耶!

圖片來源: Twitter@tim_cook

全球「同志驕傲月」Apple Watch Pride 版全新彩虹版錶帶為 LGBTQ+ 社群喝采

今年的 Apple Watch Pride 版運動型錶帶設計,在白色基底融入歡樂的彩虹幾何形狀,以壓縮成型的方式加入錶帶成品。成型過程中,基底材料圍繞各個形狀流動,創造出各種微妙不同的形狀排列方式。沒有兩個完全一樣的錶帶,反映 LGBTQ+ 社群中每個人的個體獨特性。 

全新 Pride Celebration 錶面和 iOS 背景圖片致敬 LGBTQ+ 社群的聯合力量和相互支持。五顏六色的形狀彷彿從錶帶流動進入手錶螢幕,並在使用者抬起並移動手腕或點擊螢幕時有所回應。相襯的背景圖片是另一個對今年 Pride 設計充滿活力的詮釋,並會在使用者解鎖 iPhone 時動態移動。

Photo by Alexander Grey on Unsplash

Pride 版運動型錶帶提供 41 公釐和 45 公釐兩種尺寸,並將於 5 月 23 日晚上 9 時起於 apple.com/tw 以及 Apple Store App 開放訂購,並將於 5 月 25 日於 Apple 零售店開始供貨,售價為 NT$1,6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