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女輔導長內內」遭外流後轉戰「SWAG 拍 AV 」!首秀破觀看紀錄,兩小時「抖內金額」曝光!

前國軍女輔導長「內內」因自拍片外流後退役,原先是外流受害者的她最近居然傳出加入亞洲最大成人直播平台SWAG的消息,昨日她也與YTR「瘋男」的晨灰直播,湧入了1.16萬人觀看,直接打破了SWAG的紀錄,引起網友瘋狂熱議。

內內昨日在直播中連換了四套比基尼,也在粉絲與觀眾的抖內下做出許多肢體親密的互動,兩人絲毫不害羞的在鏡頭面前做仰臥起坐、互動引人遐想。最終內內於長達兩小時的直播中獲得破百萬顆的抖內鑽石,折合新台幣大約為6萬元。而SWAG目前與內內簽約2年,相比她在國軍部隊的薪水,直接多了好幾倍!在SWAG正式出道後,內內經營的IG「neinei_chen」與臉書等等平台也都在自介打上「單純喜歡自己性感的樣子,離開部隊後自由了」,似乎是終於不用再被束縛後整個大解放!

今年25歲的內內,三圍34C、24、34身材非常好,當初簽下志願役三年,退出國軍體系時期限未滿,因此有賠了一些違約金,不過她也透露金額並不高。首次直播後內內也在IG限時動態發出26秒影片述說心情:「哈囉,要睡覺了,今天第一次直播可能沒有讓所有人都很滿意,可是我會持續努力,希望大家還是一樣多多支持我,要開播前會先跟大家講,晚安。」也對大眾喊話:「我想讓更多被外流的人知道,要為自己發聲,畢竟數位性暴力很常見,我願意拍,不代表我願意被外流」。

地獄梗王又來了!蕭煌奇 PO「讀書找靈感照」粉絲全笑瘋:「亮點太狠了」

咪妃產後挨酸「生完要努力瘦身了!」釣出 4 網紅齊發聲力挺:不需要你的建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