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拿兩屆冠軍!《航海王》真人版「索隆」演員 新田真劍佑 匿名參加《寶可夢》卡牌比賽,竟沒人發現?

飾演過《神劍闖江湖 最終章》 雪代緣,擔任近期上映的《聖鬥士星矢》主角 星矢 的 新田真劍佑,可說是近年來相當活躍的日本人氣影星之一,除此之外,他還將在預定今年登場的《ONE PIECE 航海王》真人版影集中出演 索隆 一角,完全就是作品連發,實在是太厲害啦!但沒想到的是,拍攝行程滿檔的他,竟還能抽空參加日本秋葉原舉辦的「寶可夢卡牌比賽」,甚至還拿了兩次冠軍?

新田真劍佑 自曝拿下「寶可夢卡牌比賽」冠軍!

出演過不少動漫改編真人版作品的 新田真劍佑,曾坦言過自己是個不折不扣的電玩迷,不過他可不是一位單純的遊戲愛好者而已,實力強勁的他,近日在電視節目「A-Studio+」上坦言,自己以匿名身份參加了本屆的「秋葉原寶可夢卡牌大賽」,並成功拿下了冠軍,但更令人意外的是,他竟然也參與了上一屆的比賽,並同樣奪得了第一名,也就是目前為止,他連續拿下了兩次寶可夢卡牌比賽的冠軍!

怕被人認出而變裝匿名參加

圖片源自《聖鬥士星矢》真人電影

新田真劍佑 驕傲的表示自己贏得了勝利,並說道:「我戴了帽子,沒有人知道我是誰。」,但其實早在去年,他的身份就已曝光。當時他匿名為「莉安的爸爸」,並改變髮型戴上口罩參賽,而在拿下冠軍,店家以 Twitter 宣布結果時,他興奮的用個人帳號留言:「第一次參加比賽,我太開心了!」,便間接證實了他參賽的消息。據說他還是利用在美國的拍攝空擋,特地飛回日本參賽,不僅外表帥氣,還是名寶可夢王者,這樣的男人是真實存在的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