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信義區「輪輪 1976 和食茶酒駅」新開幕!全台首創「火車包廂」品嘗和風洋食,超奢華東方快車必體驗

台北 50 年老店大車輪繼去年在中山區打造餐酒館「大車輪日料岩酒所」後,又推出全新品牌啦!這次直接開在信義一級戰區的新光三越 A11,開設台灣首創第一間和洋食茶酒列車餐廳「輪輪 1976 -和食茶酒駅」,店內充滿了大正時期的復古風格,還結合品牌著名的「火車」,讓顧客能夠實際坐進火車的包廂內品嘗日本料理,以列車造型打造東方快車的奢華與復古的包廂,一進餐廳氛圍感就直接拉滿,不論是約會還是家庭聚餐都很適合!

這裡真的太美啦!店內處處都是細節,就連一進去的迎賓吧檯,都以火車站票亭設計為靈感打造,每個細節都不馬虎!各處也特別運用鑲崁玻璃、雕花飾板、銅雕造型等等裝飾,就連陳列櫃中的擺設品都不容小覷,裡面不但有純手工製作的微縮火車模型,也有許多呈現大車輪品牌的藝術品。店內也提供包廂座位,是想要私密空間用餐的最佳選擇~其中可以容納 2-6 人的小包廂分別為「 本町」和「 濱町」,跟火車一樣的拉門設計與紅色絨布座椅,加上古銅金風格的行李架裝飾,在這裡怎麼拍照都超好看!此外店內還有一座可容納 10-12 位的大型包廂「榮町」,歐式垂綴吊燈搭配大理石方桌,同樣充滿了大正浪漫風格。

介紹完餐廳外觀,相信大家都已經迫不及待要訂位了,先別急著去打卡拍美照,因為店內不只有裝潢厲害,他們的食物也一樣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餐廳以懷石料理做為核心主軸,配合各種文化特色食材及料理手法,將「跨界和洋食」提升到新層次,例如他們的當季生魚片和海鮮「初六の二階刺身」居然是以英式下午茶擺盤的方式上桌,讓人看了口水直流!還有將特製的義式西西里咖啡粉撒上日式豚肉串燒,就變成檸檬風味的「炭火西西里豚肉串焼」!除了許多文化結合料理,「輪輪 1976 – 和食茶酒駅」也有許多正統的日本料理,喜歡一嚐新風味的你必來造訪!

伊藤潤二聯名餐酒館!12 道料理神還原「富江」,「血腥拉麵、連體炒泡麵」嘴吐麵條你敢嘗試嗎?

木柵動物園推出「萌鵝大遊行」!列隊散步太可愛,只在「這時間」有!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