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多久沒有感受過熱血沸騰!甩開煩悶事,來一瓶Monster Energy注入活力,與好友一人一瓶就機會獲得Marz23 演唱會門票,一起興奮到模糊!

能量就在“不遠處”!即刻補充,蓄勢待發。

無論是音色或是外型都是極具辨識度的Marz23,超敢做自己的態度深受許多新世代歌迷喜愛,這股喜歡挑戰不畏懼的態度更是與Monster Energy不謀而合,Marz23更繼續擔任Monster Energy代言人,近期能量滿載的Marz23不僅剛推出新專輯,同時也正在蓄勢待發準備演唱會,Monster Energy為粉絲們帶來好康!更要送各位免費去看演唱會?!想知道如何獲得?跟著COOL編先喝一口Monster Energy一起看下去吧!

這是張有味道的照片?Monster Energy Juiced,盛夏風味讓你瞬移海岸音樂派對。

說到音樂節或音樂派對的Party Drink大家會想到甚麼呢?小編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果香類的飲料,熱帶水果是不可或缺的元素。

而Monster Energy的這兩款Mango Loco及Pipeline Punch集結最代表性的熱帶水果風味,正是最適合即將到來的夏日,完美的調和給你最有畫面感的味覺饗宴。Loco在拉丁文中代表著狂野的情調,而Mango Loco正是要讓你感受芒果穿梭味蕾的衝勁,有著芒果的甜口完美的融合,而氣泡也消除了芒果的稠度,給你富有層次感的口感。

而Pipeline則是夏威夷歐胡島著名衝浪聖地的管形巨浪,Pipeline Punch 以百香果、柳橙及芭樂為主調。酸中帶甜的口感,讓你瞬間感受到浪花般的波濤。

而令Monster Energy Juiced系列大受歡迎的地方就在於,若你閉上眼睛品嘗,完全不會發現這是能量飲料,完美融合水果的自然風味加上濃厚的氣泡使整體順口又不黏膩,讓你在夏日享受音樂狂歡的同時,保持能量,持續Party!

知道更多關於Marz23,一起加入”不搖就滾”的23部隊。

Marz23作為Z世代當紅歌手,今年帶來多個好消息,引起大家瘋狂討論。全新專輯緊接著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不遠處WorldTour》,第一波公布將演出的場次包括新加坡Esplanade Annexe Studio、香港MacPherson Stadium,以及在台北ZEPP NEW TAIPEI、高雄LIVE WAREHOUSE!場次更預計會陸續增加,跟各地粉絲一起嗨。接下來密集的唱片宣傳以及演唱會巡演當然最需要滿滿的能量。Marz23來建議日常補充能量的好選擇,當然就是Monster Energy Juiced系列搭配音樂!也期待跟熱情的23部隊在演唱會現場見面,享受音樂之餘一起釋放能量!

能量就在”不遠處”,演唱會抽獎活動辦法

作為台灣演唱會的指定能量飲料,這次Monster Energy要帶來一個好康活動!擔心搶不到票的23部隊快來參加。

活動日期:2023/05/03~2023/05/31

活動辦法:凡購買Monster Energy任2瓶或4入組,簡訊回傳『MONSTER+發票數字後8碼』傳送至83811,就有機會贏得演唱會門票

詳情請見:https://www.monsterenergy.com/zh-tw/promotions/2023-%E5%96%9D-monster-%E8%B4%8F%E5%BE%97-marz-23-%E6%BC%94%E5%94%B1%E6%9C%83%E9%96%80%E7%A5%A8/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