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日本 UNIQLO 超感人廣告!《櫻桃小丸子》母女真情對白令千萬網友爆哭:「想打電話給媽媽了!」

本週末(14 日)就是每年一度的母親節了,日本的 UNIQLO 為了慶祝這個溫馨的節日,以經典卡通《櫻桃小丸子》中的「小丸子母女」為主角,製作了一則廣告並刊登在報紙上,兩人間看似樸實無華的簡單對白,卻引起了廣大網友們的熱烈共鳴,不少人在看完廣告後,紛紛痛哭表示:「好真實又溫暖的廣告,好感動。」、「突然想媽媽了⋯⋯。」、「嗚嗚,我要去打電話給媽媽!」。

圖片源自 UNIQLO

小丸子母女間平常卻又深刻的對話,感動無數網友內心!

日本 UNIQLO 於 5 月 10 日的朝日新聞報紙上,刊登了今年的母親節廣告,內容為小丸子與媽媽對彼此的真心話,巧妙的是,兩人的獨白被分別安排在了報紙的第 6 頁與第 23 頁,而讀者只要將中間的報紙取走,就會發現兩人的頁面其實是互相連接的,就有如她們之間的關係,雖然存在著無形的隔閡,但心靈上卻永遠緊緊相連!

圖片源自 UNIQLO

不僅如此,兩人間的對話也極具巧思,各位只要將她們的頁面拼湊在一起,並從左到右連著閱讀,就會發現每一行的獨白,其實都相互對應著,內容真實又感人。

怎麼會這樣呢?」 、「是因為太親近了嗎?

好好聊聊吧」、「在母親節這天

圖片源自 UNIQLO

而在最後,UNIQLO 也釋出了一張完整的雙人廣告,上面寫著:「正是因為平常害羞說不出口,才有了母親節這樣的日子吧!」、「將感謝傳達給媽媽!」的字樣。雖然形式簡單,但卻忠實呈現了母女間,怕尷尬卻又在意對方的心情,並激起了大家對於母親的愛意,這條廣告真的是太棒了!

媽媽的獨白

圖片源自 UNIQLO

我們家的孩子

總是在偷懶

又我行我素

實在讓人放不下心

她到底在想什麼呢?

雖然經常對她碎碎念

但光是你在我的身邊

就已經非常感謝了

怎麼會這樣呢?

我們總是聊個不停

但這樣的真心話

卻始終說不出口

很想跟你說

你其實對我來說很重要

好好聊聊吧

小丸子的獨白

圖片源自 UNIQLO

我的媽媽

總是動不動就會生氣

性格很急躁

又愛管閒事

做的事常常讓我搞不懂

不過在我內心深處

其實真的非常感謝媽媽

卻從沒好好的表達

是因為太親近了嗎?

對於向她講出真心話

感到很彆扭

我是真的覺得

很謝謝你呀

在母親節這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