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只賣 7 天!藏壽司 7 大澎湃新品海鮮、小貝柱堆成山!再攜手《鬼滅之刃》聯名 30 款扭蛋史上最多!

只賣 7 天!藏壽司 7 大澎湃新品海鮮、小貝柱堆成山!再攜手《鬼滅之刃》聯名 30 款扭蛋史上最多!

天氣好熱,吹冷氣吃壽司就是對味。藏壽司全新限定「絕品享鮮祭」不只回歸老饕最愛的「熟成鮪魚大脂」、「豪華三鮮」,更全新推出以肥美紅雪蟹棒製作的「特盛紅蟹握壽司」,光是用看的就食指大動。另,隨著近期《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動畫逐漸進入高潮,「被壽司耽誤的扭蛋店」藏壽司也宣布再次與《鬼滅之刃》展開聯名合作,並且一口氣帶來史上最多 30 款獨佔款式,限期一個月《鬼滅迷》快來藏壽司用餐朝聖試手氣啦!

只賣7天!藏壽司7大澎湃新品「絕品享鮮祭」5/19限時開吃!

藏壽司全新限定「絕品享鮮祭」將從 5 月 19 日到 5 月 25 日一連七天隆重釋出 7 道澎湃料理,不只將藏友最愛的「豪華三鮮」、「熟成鮪魚大脂」、「贅澤鮮蝦海鮮塔」、「雙味魚卵赤蝦」限時回歸,更有全新打造以紅雪蟹棒製作的「特盛紅蟹握壽司」、「蟹味雙拼」,而堆積成干貝山的「豪華盛的滿滿小貝柱握壽司」更是必嘗。

史上最多!藏壽司 x 《鬼滅之刃》30款扭蛋華麗回歸!

這次藏壽司獨家的《鬼滅之刃》聯名扭蛋一口氣推出高達 30 款之多,包括《鬼滅之刃:刀匠村篇》中竈門炭治郎、竈門禰豆子、「戀柱」甘露寺蜜璃、「霞柱」時透無一郎等主要角色以外,另外鬼殺隊中最強的九柱們以及鬼王「鬼舞辻無慘」也都躍上吊飾、原創磁鐵、橡皮擦、紙膠帶等品項上。

只要在 5 月 22 日起到 6 月 20 日活動期間至全台藏壽司,就有機會把藏壽司獨家的《鬼滅之刃》聯名扭蛋帶回家。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