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誠意一百分!tiktok 網友「手作柏金包」送女友,女友手拿成品無言表情超爆笑!

相信最近許多網友們的社群網路應該都和小編一樣,被各種真假柏金包的訊息所洗版了吧!雖然愛馬仕的柏金包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但在 tiktok 上也有位貼心的滿分男友決定直接自己動手製作一款貨真價實的「純手工」柏金包!

tiktok網友親手製作柏金包送給女友

天價包款買不起!男友自己動手打造手工愛馬仕!

這位今年32歲的網友名叫 Alexander Sway 他的女友有天半開玩笑的說自己想要一款柏金包作為交往的周年紀念日禮物。當他上網搜尋發現柏金包至少要 10 萬美元起跳時,忽然心生一計覺得不如自己親手打造一顆!

@liveyoursway Part 1 – Handmaking a Birkin for my girlfriend #homemade #luxury #hermes #pnw #anniversary ♬ Unholy – Sam Smith & Kim Petras

不過手做的過程與成本卻比是先預想的還要困難很多,Alexander Sway 先是到皮具店經過店員的推薦選了一款黑色鱷魚皮,接著依照網路上查到的柏金包的設計圖將皮革裁切成型,但真正手作的困難程度卻遠比 Alexander Sway 預期的還要艱難,特別是將皮革縫合打孔的過程,的確讓他了解到了精品為什麼可以那麼貴了!

苦心打造 60 小時手作柏金包,女友反應超爆笑!

Alexander Sway 終於把這個自製的包包送給女友時,女友卻似乎不是太給面子,影片中淡定又無言的表情引起了網友的熱烈迴響,網友幽默的回覆:「她的反應像是我拿到一個山寨品中的山寨品的感覺。」

tiktok網友親手製作柏金包送給女友

這支影片在 tiktok 上已經累積將近三千萬次的觀看量,也有網友溫暖的留言鼓勵這位貼心的男友「我發現比起愛馬仕,我更想要可以幫我手作柏金包的男朋友!」各位女性網友們,如果妳是那位幸運女友你會開心嗎~

@liveyoursway Part 2 – Handmaking a Birkin for my girlfriend #homemade #luxury #hermes #pnw #anniversary ♬ Paris – Els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