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宋慧喬僅排第 4!南韓 40 + 最美女演員排行 Top5,冠軍是去年當媽的她

南韓數據公司  MesaBay 上月底針對 300 位 10 歲至 60 歲的男女進行名人調查,訪問「你認為誰是你心目中最美女演員?」,在 40 + 領域當中,5 位女星紛紛進榜,其中近期以《黑暗榮耀》人氣直升的宋慧喬竟然只排行第 4 名,讓人等不及想看入選的女星們了!

南韓40+最美女演員 NO.5 韓佳人(12%)

圖片來源:hgi.0202@instagram

擁有「韓國天然美女」之稱的韓佳人在 23 歲事業當紅之際,嫁給演員延政勳,兩人結婚近 18 年感情始終恩愛甜蜜,儘管曾經流產,但韓佳人仍幫延政勳生下一子一女,一家四口幸福和樂。婚後將重心放往家庭的韓佳人去年更與先生延政勳難得合體登上韓綜《兩天一夜》,節目當中率真可愛又搞笑的一面,相當圈粉,讓人感慨延政勳上輩子燒好香才娶到韓佳人啊!

南韓40+最美女演員 NO.4 宋慧喬(18.7%)

圖片來源:kyo1122@instagram

宋慧喬出道多年首度挑戰復仇劇《黑暗榮耀》,反差演技獲得外界認可,日前也憑著該劇一舉奪下生涯首座百想視后,擊敗強敵《非常律師禹英禑》朴恩斌,叫好又叫座的收視佳績讓她的人氣持續飆漲,摘下后冠後更首次登上時尚界奧斯卡盛事 2023 Met Gala ,仙女般的造型驚豔全場,讓國際都看見她的美。

南韓40+最美女演員 NO.3 全智賢(20.0%)

圖片來源:giannajunfp@instagram

南韓女神全智賢在《屍戰朝鮮:雅信傳》之後休息了一年多,雖然期間沒有公開作品,但她出席美妝和時尚活動總是能夠令人驚艷,近日她幫美妝品牌站台,穿著暗藏玄機的 Bottega Veneta 2023 春夏黑色洋裝,小露白皙裸背,儘管被媒體拍到擠出雙下巴和顯露魚尾紋的照片,美貌依舊瑕不掩瑜,41 歲依舊美翻天!

南韓40+最美女演員 NO.2 金喜善(21.0%)

圖片來源:lovely.katie.k@instagram

擁有「韓國第一美女」之稱的金喜善,事業巔峰時嫁給富二代朴周永,生下一女,儘管已經當媽,金喜善依舊保養得宜,緊緻迷人的瓜子臉,纖細窈窕的身材和凍齡優雅的儀態依舊穩坐觀眾心目中的女神寶座,45 歲的金喜善和 14 歲的女兒站在一起就像一對姊妹呢。

南韓40+最美女演員 NO.1 孫藝真(24.6%)

圖片來源:yejinhand@instagram

孫藝真和玄彬因為合作《愛的迫降》墜入愛河,男帥女美的組合贏得了許多觀眾的掌聲和祝福,兩人去年春季舉行世紀婚禮,新娘子孫藝真披上婚紗的絕美姿態令觀眾驚嘆,婚後不久孫藝真就宣布懷孕,並在去年底順利誕下寶貝兒子,當媽後的孫藝珍依舊維持曼秒體態和仙女氣質,在本次排行榜中壓倒其他女星獲得冠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