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士林驚見超狂巨型籃球!Allen Iverson 驚喜現身軒尼詩「夢幻球場」,超好拍打卡區必朝聖!

全球干邑領導品牌軒尼詩(Hennessy)與美國國家籃球協會(簡稱 NBA)自2021年正式宣佈成為全球官方烈酒合作夥伴The Spirit of the NBA,至今強強聯手邁入第三季。今年軒尼詩以GAME NEVER STOPS為主題,打造一系列球場上及球場外的精彩活動,詮釋NBA及籃球無遠弗屆的文化影響力。

軒尼詩繼2022年打造全球唯一巨型軒尼詩X NBA 聯名籃球地景後,創造社群熱潮,今年再次突破框架,5月11日至5月14日期間,於臺北表演藝術中心舉辦為期4天的「GAME NEVER STOPS」快閃活動。軒尼詩翻玩台北極具識別度的地標「球劇場」,並將其變身為巨型軒尼詩XNBA聯名籃球。同時,打造富含台灣意象色彩及融合籃球元素的「PLAY ONE籃球場」及「PLAY ONE 廣場」。其中,PLAY ONE球場上可讓民眾挑戰Logo Shot及3對3籃球賽;PLAY ONE 廣場活動內容更豐富多樣,包含軒尼詩MINI BAR 、軒尼詩調酒工作坊及一系列以NBA 為靈感的超吸睛拍照打卡區等。活動開幕派對當日NBA傳奇球星「戰神」- Allen Iverson更驚喜現身,號招民眾到現場報隊PLAY ONE!

軒尼詩

軒尼詩
軒尼詩
軒尼詩
軒尼詩
軒尼詩
軒尼詩

適逢NBA季後賽期間,軒尼詩於5月11日起至5月14日止,在位於臺北士林區的「臺北表演藝術中心」限時快閃4天舉辦GAME NEVER STOPS快閃活動,不僅翻玩台北地標,將「球劇場」變身為巨型軒尼詩XNBA聯名籃球,同時打造「PLAY ONE 廣場」與「PLAY ONE 籃球場」。活動整體視覺以極簡幾何風格呈現籃球的意象,並以極具台灣在地文化的色彩,如辦桌紅、地瓜球黃、中央山脈綠、台北捷運藍與小籠包米等呼應軒尼詩與NBA兩大經典品牌的色彩,打造「PLAY ONE籃球場」及「PLAY ONE 廣場」。

「PLAY ONE 籃球場」上舉辦Logo Shot挑戰賽與3對3籃球賽,邀請年滿18歲的籃球愛好者現場免費報名挑戰Logo Shot,每日14:00至22:00開放,投籃成功即可獲得軒尼詩XNBA 2023 年聯名限量籃球乙顆; 軒尼詩今年更首度舉辦的「3對3籃球賽」,只要報隊完成比賽亦可獲得軒尼詩XNBA 2023 年聯名限量籃球乙顆,軒尼詩力邀年滿18歲線上報名即可與球友一同站上NBA聯名球場享受鬥牛樂趣,讓熱愛籃球的你絕對過癮!

此外,於「軒尼詩調酒體驗工作坊」,民眾免費報名即可親手調製屬於自己的NBA主題調酒; 軒尼詩今年亦打造一系列以NBA 為靈感的超吸睛拍照打卡區,包含軒尼詩XNBA看台區、突破框架籃板區、GAME NEVER STOPS 街拍區等。

最後,此次除品牌代表性的設計之外,現場更設有潮鞋展示區及畫作展示區,以街頭鐵網為設計,並邀請台灣塗鴉藝術團隊Flow Down進行塗鴉創作,打造如臨NBA賽事場外的街頭氛圍,好拍、好喝又好玩,絕對是今年不能錯過的快閃活動!

NBA傳奇球星-戰神Allen Iverson於今日特別現身驚喜上場,睽違18年再次來到台灣,更擔任軒尼詩特別教練,親身近距離指導四位超人氣潮流指標名人,分別有李易、美麗本人、Youtuber這群人的尼克及宜靜。四位名人皆為Allen Iverson的骨灰級鐵粉,紛紛大限身手示範投藍,美麗本人奮力一搏卻投出「麵包」,「笑」果不斷,Allen Iverson更對著美麗本人説出經典名言:「You need PRACTICE!」。當提及哪一位是心中的MVP時,Allen Iverson直言看到四位名人對於籃球的熱愛,四位絕對都是今天的MVP,現場即興為每人簽名籃球,引爆現場歡聲雷動。被封為最強答案(Answer)的Allen Iverson於此次GAME NEVER STOPS快閃活動侃侃而談,提到他來到台灣,就是希望散播對於籃球專業的熱情,希望將這份自我專注的熱情延伸到許多事物上。雖人目前不在NBA賽事之中,但若要表示最支持的NBA球隊,那絕對還是76人隊!當被問及是否有最喜愛的軒尼詩飲用方式,Allen Iverson 表示:「我個人絕對選擇軒尼詩和薑汁汽水的搭配組合,也推薦給大家!」。

GAME NEVER STOPS

GAME NEVER STOPS
GAME NEVER STOPS
GAME NEVER STOPS
GAME NEVER STOPS
GAME NEVER STOPS

軒尼詩「GAME NEVER STOPS」快閃活動資訊

● 地點:臺北士林表演藝術中心 戶外廣場(台北市士林區劍潭路1號)
● 日期:2023年5月11日(四)至 2023年5月14日(日)
● 開放時間:
5月11日 14:00-22:00
5月12日 15:00-22:00
5月13日 14:00-22:00
5月14日 14:00-22: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