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來了! 8 位南丁格爾女神比美,制服下火辣身材引暴動!

Instagram 帳號「B 卡必卡,正妹獵人」為了向 5/12 國際護理師節致意,推出「全台最正護理師地圖」,精選 8 位擁有甜美臉蛋和火辣身材的護理女神,讓網友們全部暴動啦!

最正護理師 1.小莓

外表看似鄰家女孩,其實擁有火辣身材的小莓是醫院病房護理師兼部落客,身為雙魚座女孩的她浪漫甜美,平時也有在經營抖音和臉書,FB 名稱是「許雅慧」,想瞭解更多的朋友們不妨都按下追蹤!


最正護理師 2.姿霖

姿霖是彰基體系急診室護理師,平常處在高壓的工作環境,放假就喜歡到處走走,拍拍網美照 ,臉蛋相當標緻的她最近剪去一頭長髮,短髮模樣更加亮眼迷人,高顏值的姿霖無論長髮、短髮都能輕鬆駕馭,就連戴口罩的模樣都很美啊!


最正護理師 3.Elle

Elle 是台北市大醫院的護理師,擁有不輸給女明星的顏值,精緻小巧的臉蛋底下卻是超級魔鬼的身材,換上制服露出事業線的辣照真的讓人快招架不住,平常除了護理師工作之外也是位小有名氣的 KOL ,Instagram 已經擁有 38.8 萬粉絲。


最正護理師 4.姝含

性格美女姝含是台大醫院癌醫中心分院護理師,不笑時相當高冷,微笑起來又相當親和迷人,前陣子因為在宜蘭溫泉飯店穿比基尼的辣照被許多網友注意到,上個月到泰國旅遊時再度換上粉紅色比基尼,搶眼吸睛的模樣不愧是性感女神啊!



最正護理師 5.Jasmine

護理師正妹 Jasmine 是內科加護病房培訓中專科護理師,過去曾經多次在 Instagram 放送性感內衣照和泳裝照福利,早已擁有不少粉絲關注,Jasmine 側乳和腰線附近都有刺青,讓性感氛圍更上一層樓!



最正護理師 6.郁方

走溫柔姊姊系的護理師郁方,即使戴著口罩,美麗的雙眸依舊讓人心動,別看她平常走的是氣質路線,換上泳裝依舊辣度破表!除了護理師工作,郁方也身兼個案管理師、呼吸治療師是個有胸有腦的超級美女。


最正護理師 7.雅薇

清純系正妹護理師雅薇,目前是台北醫院專科護理師,綽號 Ivy 薇。雅薇有一位剛結婚的雙胞胎姊姊,姊妹倆都擁有高顏值,雅薇平常身兼護理師工作還有健身工作室的小編,閒暇時會到處旅遊、玩單眼,生活相當多采多姿。


最正護理師 8.Molly

最後一位 Molly 是首爾醫美診所護理師,過去在峇里島度假時拍攝許多比基尼辣照,模樣相當養眼,因為工作是醫美的關係,平常也對美妝保養很有興趣,看似纖細的 Molly 私下還擅長空中瑜珈,日子過得相當精緻呢。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