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又來了!灰熊球星 Ja Morant 在直播再度亮槍,被球團即刻暫停參與所有活動!

即便季後賽沒有晉級,但灰熊球星 Ja Morant 又再因為個人行為,而躍上了 NBA 話題版面。日前才因槍械問題而損壞聯盟形象問題的他,好不容易在歷經禁賽懲處以及道歉後,算是成功平息一波風波。沒想到才沒過多久,昨日 Ja Morant 又於和友人的直播過程中,再度拿出疑似槍械的物品,立刻被大批網友截圖,迅速於網路上引發討論。

Ja Morant 再度亮槍

從影片中能看到,Ja Morant 和朋友在車上開心聽著 NBA YoungBoy 的新專輯,並邊隨著音樂擺動,沒想到後續 Ja Morant 竟開心到拿出類似手槍的物品,朋友看到後立即將鏡頭移開,雖然才短短一秒,卻也被大批網友截圖存證,經放大後確定 Ja Morant 拿的是一把手槍。

Ja Morant 被灰熊暫停一切球隊活動

近年來,美國槍枝問題相當氾濫,球星身為公眾人物,於大眾面前亮槍可說是極度敏感的議題,然而 Ja Morant 在歷經上一次的風波後,看來依然沒有學到教訓,當下球團迅速做出處置。據 NBA 記者 Shams Charania 的情報指出,Ja Morant 已經被灰熊暫停一切活動。 而 NBA 發言人 Mike Bass 也表示,有注意到 Ja Morant 的貼文,目前正展開調查中。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