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等到你!Nike JA 1 “Day One” 今日在台正式開賣,Ja Morant 用手寫信回應粉絲支持!

NBA 灰熊球星 Ja Morant 儘管近期又遭遇事件纏身,但他場上勇猛的爆發力與暴力球風,還是讓許多球迷對他的首代簽名鞋 Nike JA 1 相當好奇。而在國外首發的 Nike JA 1 “Day One” EP 登場之後,台灣終於也於本週迎來了正式發售,平易近人的價格加上球星光環的挹注,或許會成為熱愛打球的人們,心中新一代的實戰神鞋。

Nike JA 1 為飛翔而生

Nike JA 1 其個人 Logo 源自於 Ja Morant 對比賽的精準判斷與果斷態度,透過流線型的手法變化名字縮寫 “JA”,下方抽象式的向上三角形與整體偏細長的造型,是為 Ja Morant 如同火箭般恐怖的起跳爆發力與速度致敬。此外,Nike JA 1 設計也圍繞於 Ja Morant 的暴力球風,鞋面看似由網布為主軸並採用人造皮革在較為需要固定的部位輔助,前掌搭載了一塊 Zoom Air 氣墊,鞋身構造能讓球員保持對球鞋的控制性,並以最大限度延長滯空時間,腳踝處也有特別加固鎖定,減輕落地時的衝擊。

首發配色由鈷藍、檸檬黃以及粉色等繽紛色系組成,”Day One” 的配色名稱源自於 Ja Morant 對籃球的熱情,以及對粉絲們有始有終的感謝。因此在該鞋款的後跟上,我們能看到許多英文元素,都是 Ja Morant 努力不懈的象徵,另外鞋墊上也印有對粉絲們的手寫感謝信,是十分值得紀念的配色。

Nike Ja 1

Nike Ja 1
Nike Ja 1
Nike Ja 1

image via Nike

Nike JA 1 “Day One” EP 於今日在 nike.com、摩曼頓 Momentum、尚智運動世界等指定店點販售,售價為 $4,000 元台幣。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