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抱抱救地球!深田詠美寵粉大放送「無料擁抱會」,連續 24 小時抱抱不停機!

深田詠美

人氣女優深田詠美雖然已經好幾個月沒有推出新作品,甚至一度還被傳出引退的消息,不過她在 SNS 平台依然相當活躍。一向超級寵粉的深田老師也在 5 月 13 和 14 號連續兩天,在大阪浪速區舉辦了「24 小時免費抱抱會」,更是引發了暴動等級的排隊人潮!

https://twitter.com/fukada0318/status/1655744895884365824

24 小時免費抱抱!深田詠美無料擁抱會

在活動期間的 24 小時內,只要是到場排隊的粉絲們都可以無條件地與深田詠美進行近距離接觸擁抱 15 秒鐘,並且還能拿到一張活動單位親自頒發的證書。誠意十足的深田詠美在活動過程中還會換上不同風格的造型服裝,無論是清純、性感還是小公主路線,讓到場的粉絲們絕對不虛此行啦!

雖然在活動當天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但依然有超大批的粉絲們到場排隊,長長的人龍在場外繞了好幾圈,排隊的粉絲們無論是男女老少都有,可見深田詠美的魅力驚人啊!

https://twitter.com/kiki_nekojuso/status/1657694132935225344

連續 24 小時不嫌累!深田詠美「拯救地球」抱抱會全程直播!

就算是無緣到場的粉絲也別難過,這場被取名為「拯救地球級」的抱抱大會也同步在 youtube 頻道中直播。雖然深田詠美在 24 小時不間斷的活動中只有稍作休息,但依舊全程維持甜美親民的笑容,和粉絲們互動,也難怪深田老師總是能穩坐一線的超人氣地位啦!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