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打仗也不忘宅男魂?烏克蘭士兵在步槍上貼滿二次元女角,網:「跪求 CSGO 出同款皮膚!」

俄羅斯與烏克蘭間的軍事衝突,自戰爭爆發以來,已經超過一年的時間,雖然在國際間的關注度正逐漸疲乏,但仍有不少的實時戰場片段在網路上流傳著。而近日,有一名烏克蘭士兵的 AK 步槍遭到了大家的高度熱議,原因是他在槍上貼滿了二次元女性角色的貼紙,更被眼尖的網友扒出貼紙的來源,打仗還能不忘帶著自己心愛的動漫角色,真是名優質的好宅男呢(誤)!

比戰爭更顯眼的是⋯⋯宅男的槍?

https://twitter.com/GwarWorin/status/1657882879274233860?s=20

起源來自一名烏克蘭士兵,將在頓內茨克州內的一場行動記錄了下來,並發布在了網路上,當時他們在一條俄羅斯戰壕中,擄獲了一名俘虜。不過該片段之所以受到歡迎,是由於這位烏克蘭士兵所持的 AK 步槍上,充滿了動漫、遊戲、Vtuber 等相關女性角色的貼紙,戰爭砲火也無法摧毀的宅男精神,吸引無數網友朝聖留言:「突然覺得很感動,又很不安。」、「太神啦,CSGO 能出同款皮膚嗎?」、「差點以為是遊戲,但這是真的戰爭啊,兄弟!」、「是因為懶得上油嗎?」、「這下可以減少上油保養槍枝的步驟,爭取作戰時間了!」。

貼紙主角竟是這些超人氣二次元人物!

圖片源自 Twitter@GwarWorin

很快的,神通廣大的網友們,馬上就把貼紙中的人物找了出來,分別包括戰艦擬人即時海戰手游《碧藍航線》的角色「愛宕」、人氣音樂動漫《K-ON!輕音部》的角色「秋山澪」,以及綽號為「船長」的知名 Vtuber 寶鐘瑪琳(宝鐘マリン),不少喜愛這些人物的網友們,也為此紛紛大讚:「不得不說這位老兄很有品味!」。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