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小劉 VS 鍾培生「The Cage拳上之戰」7 月開打!Toyz 與館長「世紀大同框」引熱議:值得記念的一刻!

小劉 VS 鍾培生「The Cage拳上之戰」7 月開打!Toyz 與館長「世紀大同框」引熱議:值得記念的一刻!

恩怨纏數年的網紅實況主 Toyz(劉偉健)與前老闆香港電競教父鍾培生,年初便放話約戰打擂台,稍早雙方敲定《2023 The Cage 拳上終於之戰》將於 7 月 5 日登上小巨蛋,而記者會上與 Toyz 結下樑子的館長陳之漢竟然以賽事之總教練、顧問的身份意外現身,立刻引發網路熱議,就連 Toyz 也忍不住在個人 IG 分享兩人的合照,並表示「值得記念的一刻!」

「鍾椅之戰」7月5日開打!Toyz與館長「世紀大同框」

在稍早舉行的《2023 The Cage 拳上終於之戰》記者會上,Toyz 和鍾培生兩人誰也不讓誰,氣氛一度緊張,Toyz 嗆聲鍾培生唯一贏他的僅有「投對胎」,鍾培生則回嗆 Toyz「很快就能投胎」;主辦單位還找來館長(陳之漢)擔任總教練和顧問,同時 Toyz 還特別致贈了館長一件 T 恤。

《2023 The Cage 拳上終於之戰》將於 7 月 5 日登上小巨蛋激烈開打,由鍇睿行銷、安大風有限公司協辦,票券將於 KKTIX 販售,票價最高為 4萬8千元,最便宜則是400元。

記者會結束後,Toyz 火速在個人 IG 上曬出與館長的「世紀合照」,並表示:「值得記念的一刻」。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看看館囧;忍辱負重的最佳示範」、「有沒有請他喝橙汁汗?」、「館長心裡應該是百感交集」、「流量密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