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綠衫軍晉級東冠!Tatum 搶七戰狂砍 51 分打破 Curry 紀錄,J.Brown :「別擋他的路!」

波士頓塞爾提克今日以 112 : 88 擊敗費城 76 人,次輪季後賽 4: 3 晉級,球隊主將 Jayson Tatum 砍下 NBA 搶七戰新紀錄的 51 分, 76 人主帥 Doc Rivers 感嘆直言這是 LeBron James 等級的表現。

塞爾提克在 G6 一度來到懸崖邊緣,不過之前 14 投僅 1 中的 Tatum ,在末節復活狂砍 16 分、自我救贖,帶領球隊在驚滔駭浪中扳平戰局,也找回了自己的信心。

今天在主場進行第 7 戰,塞爾提克一度陷入落後,上半場也僅僅領先 3 分,不過第三節 Tatum 單節拿到了 17 分,帶領球隊打出 33 : 10 的高潮,徹底拉開比分,最終拿下勝利。

整場比賽, Tatum 出賽 42 分鐘, 28 投 17 中,命中 6 記三分球,得到 51 分 13 籃板 5 助攻 2 抄截,沒有發生失誤。 Rivers 也稱讚說:「我看過一次同樣的表現,不幸的是也是在這座球館之中——那是 LeBron James 打出來的。...Tatum不僅表現得讓人難以置信,而且他在防守端很努力、沒有做出太糟糕的出手,他找到了自己的節奏,他今晚的表現很棒。」

看到好搭檔打出亮眼成績,綠軍明星前鋒 Jaylen Brown 也不意外,直言「別擋到他的路,如果有人那樣做了,那他將開啟無解模式,誰都無法阻止他。當對手開始包夾他,這也給了其他球員機會,當塔特姆打出這樣的表現時,我們很難被擊敗」

Tatum 在這場比賽後,成為聯盟史上首位系列賽晉級戰獲勝,並得到 50 分 10 籃板 5 助攻的球員。同時他也打破 Stephen Curry 的紀錄,成為搶七戰得到最多分的球員。

Source:NB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